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必收藏男用精品錶款推薦!Panerai、AP、TAG Heuer 每個成功男士都該擁有一支吧!

每個成功男士都該擁有一支吧!盤點 2022 值得收藏的 5 支高端精品錶款!

Watches & Wonders 2022 甫落幕,各大品牌紛紛發佈了全新錶款的相關消息,相信有在關注高端精品錶款的讀者們應該都十分興奮,而對於 2022 必須擁有的男用精品錶款,編輯也為各位盤點了 5 支值得收藏的作品,讀者們不妨看看其中是否有令你讚嘆的大師之作,或是讓你巴不得立馬入手的夢幻逸品,話不多說,這就來瞧瞧!

2022 必收藏男用精品錶款推薦

必收藏男用精品錶款1.Vacheron Constantin Historiques American 1921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acheron Constantin(@vacheronconstantin)分享的貼文

說到 Vacheron Constantin,近年最火熱的錶款莫過於 Overseas 系列,不過相比於 Overseas,編輯更喜歡旗下的另一個系列錶款 – Historiques American 1921。秉持著接近原作的精神,演繹於 1921 年所推出的作品,Historiques American 1921 有著滿滿《大亨小傳》咆哮的二零年代風格,典雅、細緻且充滿巧思,不僅將錶冠設置在 1 時和 2 時之間,更採用斜向讀時設計,大膽前衛、極具個性,推薦給和編輯一樣熱愛二零年代的讀者們。

必收藏男用精品錶款2.Audemars Piguet Royal Oak「Jumb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udemars Piguet(@audemarspiguet)分享的貼文

2022 年適逢 Audemars Piguet 旗下經典系列 Royal Oak 五十週年,品牌因應這值得慶祝的時刻推出了極其稀罕的特殊版本「Jumbo」超薄腕錶,相比於近年越來越小的尺寸,AP 以 Royal Oak 經典設計中最具標誌性的特色重新演繹該錶款,不只回歸 39mm 大尺寸錶徑,更搭載了全新 7121 自動上鍊機芯,再加上錶身的手工拋光和霧面打磨處理,這款 Royal Oak「Jumbo」無疑是乘載了歷史和未來的大師之作。

必收藏男用精品錶款3.IWC Big Pilot’s Watch Perpetual Calendar TOP GUN Cerataniu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WC Schaffhausen(@iwcwatches)分享的貼文

IWC 的人氣錶系 TOP GUN 日前發佈了全新作品 – Ceratanium 腕錶,以瓷化鈦金屬作為錶殼和錶鍊的材質,兼具鈦金屬的完整結構和陶瓷的防刮特性,不只散發沉穩內斂特質,亦十分耐用,可透過藍寶石玻璃底蓋看到的 54 顆寶石及 18K 金質徽章擺陀是亮眼細節所在,再加上自動上鏈機芯和夜光塗層,這款 TOP GUN Ceratanium 著實是成熟男人的夢幻逸品。

必收藏男用精品錶款4.Panerai Submersible S BRABUS Blue Shadow Editio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nerai(@panerai)分享的貼文

過往就曾有過合作的 Panerai 及德國改裝車廠 Brabus 再度攜手,推出全新錶款 Panerai Submersible S BRABUS Blue Shadow Edition。整體設計靈感來自 Brabus 新款豪華遊艇 Shadow 900 Deep Blue,採用 47mm 鈦金屬錶殼,搭配獨家 Carbotech 複合材質錶冠護橋和藍色夜光塗層,並搭載了 P.4001/S 機芯,具有 72 小時動力儲存及 300 米防水深度,總共限量 200 枚,喜歡水上活動的大海男兒可別錯過了。

必收藏男用精品錶款5.TAG Heuer Carrera Plasm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G Heuer(@tagheuer)分享的貼文

最後要介紹的是來自 TAG Heuer 的 Carrera Plasma 鑽石陀飛輪腕錶,使用多晶體鑽石呈現奢華亮眼樣貌,並搭配碳材質凸顯光影層次的巧妙多變,錶殼方面以噴砂陽極處理氧化鋁製成,固定測速錶圈同樣使用黑色陶瓷材質,整體風格即是玩轉光影的技巧和高超工藝的展現,全黑的主色調和鑽石、碳材質的運用,使這款錶兼具了簡約和華麗的沉穩魅力,如果你也喜歡低調奢華的風格,這支 Carrera Plasma 鑽石陀飛輪腕錶非你莫屬。

推薦文章:饒舌歌手必須擁有的裝備!盤點 3 只 Rolex 超帥金錶閃瞎你眼睛

推薦文章:能玩到這些錶絕對是個狠角色!介紹 Sunny 王陽明的 3 隻超奢華錶款收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