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場 3 秒打爆對手,日本首位東京大學相撲力士也迷《JOJO 的奇幻冒險》?身穿岸邊露伴角色兜檔布出場嗨翻觀眾!

就讀於日本東京大學哲學系的須山穗嵩,近日在通過日本相撲協會審核後成為一名合格的相撲力士,同時擁有高學歷學士與相撲手身份的他,成為史上第一位「東大力士」,更因出場 3 秒就以壓倒性的力量擊敗對手而引起熱烈關注,可說是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的體壇超新星!然而於昨日在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行的「新序出世披露」表演上,須山穗嵩身著動漫《JOJO 的奇幻冒險》經典角色「岸邊露伴」造型的化妝兜檔布出場,造成網友間的熱議!

須山穗嵩身著《JOJO 的奇幻冒險》岸邊露伴造型兜襠布,還印有經典台詞:「但是我拒絕!」

須山穗嵩身著動漫《JOJO 的奇幻冒險》經典角色「岸邊露伴」造型的化妝兜檔布出場
圖片源自 NHK
岸邊露伴講述經典台詞:「但是我拒絕!」
圖片源自《JOJO 的奇幻冒險》

該化妝兜檔布上不僅印有岸邊露伴的角色肖像,還包含熟悉的台詞:「但是我拒絕!」,看起來霸氣十足,不僅令全場觀眾歡呼聲四起,也讓《JOJO 的奇幻冒險》粉絲感到雀躍不已。須山穗嵩表示這其實是前輩「志摩ノ海」出借給他的戰袍,他知道《JOJO 的奇幻冒險》動漫,但不知道竟然有這件造型化妝兜檔布,並透露自己的目標是「想好好畢業,但也想把相撲鑽研好」,真不愧是有辦法考上東京大學的高材生,毅力跟能力都果然異於常人!

前輩志摩ノ海爲《JOJO 的奇幻冒險》超級大粉絲,成功認識集英社和原作者荒木飛呂彥後,製作出該兜襠布!

志摩ノ海身著動漫《JOJO 的奇幻冒險》經典角色「岸邊露伴」造型的化妝兜檔布
圖片源自日刊體育

而化妝兜檔布的主人志摩ノ海,其實早在 3 月份就曾穿上這件讓他引以為傲的服裝出場。由於志摩ノ海本人是《JOJO 的奇幻冒險》的瘋狂粉絲,在因緣際會下,順利與集英社和原作者荒木飛呂彥搭上線後,製作出了這件岸邊露伴為造型的化妝兜檔布,讓他相當滿意,也感謝緣份使他圓夢。此次願意將自己心愛的寶貝出借給須山穗嵩,不僅是來自於前輩的關懷,更像是一種肯定以及精神的傳承,想必志摩ノ海應該非常喜愛須山穗嵩這個努力又聰明的後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