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體位太敏感?正妹 Youtuber 拍片與你「強化下半身」那裡若隱若現

現代人工作時長,常常因為各種因素使身體產生多個病因,所以更要保持運動習慣維持生理機能。最近,來自的 Youtuber「なな」便拍攝影片教導大家在家裡拉筋做瑜珈,解決疫情之下不能外出仍可以「做運動」的另外方案。

なな 每次「做運動」的影片都是極度養眼

這位 Youtuber 剛開始是在 Twitter 稱自己是位 OL,後來在去年 7 月轉為 YouTube 開創頻道,與大家分享日常做運動的正確姿勢。也許光看題目可能沒什麼特別,但是她憑藉極度養眼的姿勢獲得注目,更不用說全程戴口罩更增加神秘感。

如果你認真觀察他的影片,會發現r「なな」常常真空上陣,每次做許多運動姿勢就會若隱若現的露出敏感地帶,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中,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向下瀏覽影片。

https://youtube.com/watch?v=VlKuGP7wr4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