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眼睛該進補了!三部情慾片最大尺度「上下搖」,安柏赫德多人運動還不滿足

隨著社會風氣開放,越來越多超乎尺度的電影畫面與台詞被廣為接受,並從中探討生而為「人」身上的各種議題。例如今年的《高校十八禁》便可視為不同角度去反思自身的話題影集。不過,圍繞在作品的世界觀固然是焦點,其二,影迷們亦可用欣賞的角度去感受過程中的「情慾美學」。此番 電影視界 便來推薦三部大尺度電影。

2022 情慾片單推薦:《偷窺者》席德妮史威尼大膽「上下搖」

相信許多影迷聽聞席德妮史威尼的時候是在《高校十八禁》,飄逸的金髮、性感魅惑的身姿在「做運動」的每一幕無疑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不過要對比露出程度,她主演的 2021 年美國情色驚悚片偷窺者也很大膽,電影場景裡,席德妮史威尼盡情的放縱自我,情到深處的「騎乘位」和精彩的「自摸」都是大家重複播放的重點。

2022 情慾片單推薦:《性、謀殺、鬼魅城》安柏赫德也有「慾求不滿」的時候?

也許現在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家庭紛爭是全球焦點,但後者做為知名演員早期演出的片型也是跟這些新聞花邊同樣精采。2010 年上映的美國戲劇電影《性、謀殺、鬼魅城》,安柏赫德就充分詮釋當「情慾處在高點」的感受,甚至還在多名「雄性」之間進行多人運動。

2022 情慾片單推薦:《叫我布倫娜》瑪莉亞博普「性感大解放」

2016 年的電視劇《叫我布倫娜》,講述一名中產階級的女性決定改變自己的生活,毅然決然離開出走並開始在妓院工作,而為了讓自己在產業內有一片天,她力爭上游盡情取悅客戶,最後成為聖保羅城內最受歡迎的應召女郎之一。雖然這部片對各位影迷們來說較為冷門,但若早已知道性感女星瑪莉亞博普的朋友,都對她深邃立體的五官與自帶艷麗的美貌所吸引,而在《叫我布倫娜》她也展現做為角色因有的態度,特別是一幕全身撒金粉的場景,幾乎看過的人都會「蠢蠢欲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