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座駕|網紅鳳梨刷一排豪車!保時捷、瑪莎拉蒂通通有,還「不小心」入手 1428 萬麥拉倫

鳳梨買豪車不手軟!網紅鳳梨因與前女友罔腰有過一段情一夕爆紅,除了開直播做生意,還自創服飾品牌 LANZIHAN(男子漢),讓他賺進大把鈔票,名錶豪車通通入手,還擁有 3 間房,人生可說是相當精彩。日前,他一口氣曬出目前擁有的座駕,一輛比一輛有看頭,讓網友看了超羨慕。

鳳梨出手闊綽。(圖取自 IG @yi0107)
鳳梨出手闊綽。(圖取自 IG @yi0107

|鳳梨買豪車不手軟

鳳梨自曝原本家境優渥,但因父親嗜賭而家道中落,一度誤入歧途,出獄後開始做生意賺錢,除了買勞力士犒賞自己,豪車更是一輛接著一輛入手。包含 2 台價值超過 500 萬的賓士 C63S 、 Audi A1 和售價千萬起跳的「鋼鐵人座駕」Audi R8。一句「一次買兩台奧迪也不知道要幹嘛⋯」就足夠令人稱羨了。

鳳梨接連入手賓士和奧迪。(圖取自 IG @yi0107)
鳳梨接連入手賓士和奧迪。(圖取自 IG @yi0107

|鳳梨豪砸 1428 萬購入麥拉倫

之後,鳳梨「不小心又買了」 0 到 100 公里加速只需 3.2 秒的麥拉倫 MP4-12C,再豪砸新台幣 1428 萬購入麥拉倫 570GT。當然也少不了 BMW、瑪莎拉蒂和保時捷 Macan 休旅車等夯款。

鳳梨還入手兩台麥拉倫。(圖取自 IG @yi0107)
鳳梨還入手兩台麥拉倫。(圖取自 IG @yi01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