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顏悲哭!Snapchat 爆紅「痛哭濾鏡」網路瘋傳,竟是參考 Amber Heard ?

snapchat amber

Johnny Depp 與前妻 Amber Heard 的官司打得沸沸揚揚,至今訴訟仍在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兩人在法庭上的一舉一動也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Amber Heard 的表情就曾被網友多次惡搞,如今,Snapchat 更流行一款「痛哭濾鏡」,疑為參考 Amber Heard 的哭泣模樣,瞬間在網路上爆紅。

爆紅「痛哭濾鏡」參考 Amber Heard 哭臉?

大家最近使用社群應該都有看到這款「哭泣濾鏡」,不論任何人、任何表情使用後,都會變成眼尾、嘴巴下垂的痛哭表情,與 Amber Heard 在法庭上提出證詞的哭泣模樣相當神似,在網路上瞬間爆紅,更有人認為該濾鏡的發明概念是參考 Amber Heard 的表情,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amber

amber
amber

不過,Snapchat 澄清,這款濾鏡早在 6 個月前、Amber Heard 在法庭上痛哭就開發完成,因此與 Amber Heard 沒有任何關聯,而濾鏡至今已經累計全球 13 億人次的下載,可見其火紅程度相當高。

cry

cry
cry
cry
cry

經過 Snapchat 的解釋,確定與 Amber Heard 並無任何關係,各位就別再私自猜測啦,而有興趣的讀者只要進入 Snapchat 後選擇哭泣表情就可使用,下載後可轉發至各個平台,趕緊嘗試一波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