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法式時尚與運動的跨界結合!Jacquemus x Nike 聯名消息無預警宣布,最美運動服裝將來臨

jaqcuemus x nike

提到 Jacquemus,最多人想到的無非就是那看似無用的「超小廢包」,乍看之下雖無實用性,背後代表卻是極簡主義的風格呈現,儼然成為時尚界的一大新潮流,而先前未有任何聯名系列的 Jacquemus,稍早在官方正式宣布首個聯名對象——運動品牌大佬「Nike」,實在令人相當期待。

Jacquemus x Nike 聯名消息釋出!

Jacquemus 稍早在官方 IG 發布聯名系列消息,並同時釋出部分聯名商品,目前看來會有服飾以及球鞋等產品;服飾方面,預計推出連身露背裙與單車短褲,用上 Jacquemus 品牌壓印與 Nike 金屬 Swoosh 作為點綴;鞋款則是選用主理人 Simon Porte Jacquemus 的最愛鞋款「Nike Humara」,兩者都使用單一的色系呈現,以極簡手法呈現運動服飾的不同面貌。

Simon Porte Jacquemus 竟是 Nike 收藏粉

其實,Simon Porte Jacquemus 身為 Nike ACG 的狂熱收藏家,始終認為運動、時尚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Simon Porte Jacquemus 說道,「受到 90 年代 Nike 廣告以及復古 ACG 單品啟發,我們以極簡風格重新設計女性的運動服裝,藉由微小細節搭配中性色調,期望打造出適合各種體態女生的服裝系列,同時將 Jacquemus 的獨有風格與 Nike 進行融合。」

Jacquemus

Jacquemus
Jacquemus
Jacquemus
Jacquemus
Jacquemus
Jacquemus
Jacquemus

Nike 的 Catalyst Apparel Design 副總裁也表示,「Jacquemus 藉由復古 ACG 與 Nike DRI-Fit 面料汲取靈感,並考慮如 Humara 這樣子的鞋款,創造出 Nike 與 Jacquemus 共同合作才能呈現的極簡運動風格,在拓展體育文化下,同時為下一代重新定義它。」

據悉,Jacquemus x Nike 的聯乘商品預計於 6 月 28 日於 Jacquemus 官網獨家發售,有興趣的讀者不訪多加留意,準時進入開搶一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