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士配色該收吧?Curry Flow 9 全新四色即將在台重磅登場,夜光 Flow 中底超吸睛!

Curry Flow 9 全新四色即將在台重磅登場

NBA 金州勇士在 2021-22 賽季中表現相當出色,不只重返季後賽場,更是成功奪下西區決賽門票,當家球星 Stephen Curry 絕對是金州勇士晉級的關鍵之一,他在此賽季不僅以 2,974 顆三分球打破 NBA 例行賽紀錄,並達成個人第 500 顆三分球,成為籃壇史上第一人!

在 Stephen Curry 締造紀錄的同時,陪伴他走過生涯里程碑的戰靴也是許多球迷關注的焦點。在賽場能看到 Stephen Curry 穿著各式配色的「Curry Flow 9」籃球鞋,因捨去橡膠外底阻礙、全面採用 UA Flow 中底,無法置信的輕盈及抓地力助 Stephen Curry 在場上隨時起跳、靈活移動,絕佳性能也備受籃球愛好者好評!UNDER ARMOUR 攜手 Curry Brand 將發售 Curry Flow 9 四款配色,號召球迷持續支持 Stephen Curry 的冠軍之路,一起「Change the Game for Good」!

Curry Flow 9「Light Show」搭載夜光中底

Curry Flow 9「Light Show」配色將於 5 月 20 日率先登場,首次搭載夜光 FLOW 中底科技,這也是 Stephen Curry 34 歲生日時在場上穿著的配色,擁有絕佳抓地力與輕盈助你自信切入、突破重圍,在球場上領先一步!

Curry Flow 9 「Now You See Me」、「For the W」同步登場

Curry 9

Curry 9
Curry 9
Curry 9
Curry 9

芝麻街角色 Abby Cadabby 聯名配色「Now You See Me」及支持青少年運動員的「For the W」將於 5 月 27 日同步登場;「Now You See Me」以一襲俏皮粉紅鞋身呼應夢幻的角色特質,搭載夜光FLOW中底更具魅力,Stephen Curry 在明星賽正是穿著「Now You See Me」榮獲 MVP!「For the W」則是致敬在運動場上努力不懈的所有青少年球員,期望所有青少年球員和 Stephen Curry 一同發光發熱、顛覆世界規則!

Curry Flow 9「We Believe」復古登場

Curry Flow 9「We Believe」

Curry Flow 9「We Believe」
Curry Flow 9「We Believe」

Curry Flow 9「We Believe」將於6月6日復古登場,配色靈感取自金州勇士隊 1997-2009 年的閃電隊徽及城市版球衣,復古裝束流露勇士隊的熱血記憶,並以當年口號「We Believe」命名,所有粉絲的支持和熱情都是 Curry 場上源源不絕的能量!

Curry Flow 9 售價為 $5,280 元台幣,詳細販售資訊請上 UNDER ARMOUR 官方粉絲團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