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承老爸高顏值和好身材! C 羅獲 4 月最佳球員放福利, 12 歲迷你羅腹肌線條超明顯!

日前剛承受喪子之痛,「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近期重新振作,並在賽場表現出色。在個人社群網站上也能看出他精神不錯,發了一張和兒子「迷你羅」的合照,讓粉絲也驚呼:「腹肌也能遺傳!?」

在今年 4 月份 C 羅擺脫低潮,在英超出場 4 次,打進了 5 球,對兵工廠 1 球,對切爾西 1 球,還在對諾維奇的比賽中上演了帽子戲法。他也被英超官方評選為 4 月份最佳球員。

其實之前 C 羅因為和女友喬治娜雙胞胎中的男孩過世,而陷入巨大的哀傷之中,也告假陪伴了家人幾天。還好他並沒有沉浸在這悲劇中太久,很快就重新位球迷貢獻精彩的比賽。

最近, C 羅更新了自己的社群網站動態,曬出了自己和兒子的合影,父子兩人一起曬起了肌肉。這其實並不常見,因為他一向是很保護兒子的隱私的,平時只會放一些生活照。

只見照片中, C 羅曬出了自己和兒子一起冰塊浴時的照片,並寫道:「和我兒子一起進行恢復的時間。」並配上了被凍僵的臉部表情,相當的有戲。

而兩人露出結實的身體,也讓不少球迷大飽眼福,讓人驚豔的是 12 歲的迷你羅繼承老爸的好身材,居然已經擁有相當明顯的腹肌。可能歲數再大一些,就會成為另一個少女殺手了。

Source:C羅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