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意識太神! Kaiwing 小龍團盲視野開大抓人, ZOD :「是我我絕對不敢那樣賭!」

PSG 在 MSI 小組賽成功晉級,進入到之後的 6 強循環賽。今日賽評 ZOD 也在開直播時分析當時惜敗給 RNG 的那場硬仗,除了點出輔助 Kaiwing 雷歐那盲開大絕是精彩操作之外,也分析了當時關鍵巴龍團的處理。

PSG晉級2022 MSI 六強

ZOD 在復盤時,特別仔細看了 PSG 打出精彩團戰的小龍團,並透過視野判斷輔助 Kaiwing 當時的可能是盲開雷歐娜大絕,完全是靠直覺以及經驗來判斷,相當誇張。

「我是那個輔助,我絕對不敢那樣賭!」 ZOD 激動的說道,「你有多少人敢這樣賭阿,這個大空了要直接掉龍魂耶。阿不就還好有大到,不然就被你們(粉絲)噴爛。」

ZOD 也表示當時 Unified 下的那根眼也很重要,補足了視野,接著也跟上好運姊大絕,這波團 PSG 每個人都做好自己的事,因此打出了漂亮的內容。但接著話鋒一轉,他表認為關鍵大龍團 ALL IN 是有點「屌」。

那一波巴龍 PSG 孤注一擲要拚翻盤,但卻被對方打野 Wei 給重擊走,基本上決定了比賽最終的結果。 ZOD 表示:「那裏要做到就好,就是不要拚 55重。」

那一次團戰 PSG 忌憚小虎勒布朗的威力,因此視野沒有做到最好,被迫要拚重擊。之後在小龍團遭遇戰, Unified 已經用到了大絕,導致後續輸出欠缺,兩次細節沒處理好,導致最終輸掉比賽。

PSG晉級2022 MSI 六強。(圖/取自PSG推特)

Source:PSG F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