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邪魅一笑!《我的英雄學院》渡我被身子 1:7 比例塗裝 兼具色氣與可愛於一身的病嬌 JK

我的英雄學院 spiritaleスピリテイル 渡我被身子

日本 TAITO 公司旗下模型品牌「Spiritale」專製高品質且細緻的模型,近日官方在推特上預告即將推出《我的英雄學院》中兼具色氣與可愛集一身的渡我被身子 1:7 比例塗裝,此模型高約 20 公分,無論是渡我被身子本體抑或是她底下的台座都做得十分精緻。

圖片來源 / spiritale(スピリテイル)公式

渡我被身子反差魅力 混亂邪惡的可愛 JK

渡我被身子的特徵是擁有像吸血鬼般的虎牙。看似是個可愛的女高中生,實際上她從年幼時就喜愛鮮血,被社會認為是個「病態」的存在,也是個連續致死的通緝犯,崇拜且希望成為英雄殺手,喜歡遍體鱗傷留著鮮血的人類,身上經常帶著小刀想傷害他人,也是這樣反差的設定吸引了不少粉絲。

我的英雄學院 spiritaleスピリテイル 渡我被身子
圖片來源 / spiritale(スピリテイル)公式

又暴力又可愛 邪魅一笑擄獲人心

除了渡我被身子本體外,堆疊而上的台座也非常用心的被打造了出來,那些與女高中生相關的物品都被插上了小刀,完全與渡我被身子的個性吻合,外表看似正常卻扭曲至極的她被鎖鏈綑綁,露出了微微一笑,既邪魅又色氣,微微吐出的舌尖實在是讓人受不了!此商品約 21 公分,販售價格為 ¥27,500 圓,預計於今年 11 月發售!而在 Spiritale 官方購買的話,則會得到替換頭雕的特典,想看到不同的渡我被身子的話,請一定要持續關注官方後續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