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浩克》影集全新預告釋出,正式公開上架日期!等了好久終於看到真身,但怎麼有點像葛摩菈?

漫威宇宙第四階段的全新系列影集《女浩克》(She-Hulk),前兩天意外流出了於 Disney+ 的上架日期消息,不知是否受到此事件的影響,官方火速就在今日(18 日)宣告《女浩克》(She-Hulk)將在今年 8 月 17 日正式播出,共有 10 集。並同時釋出了最新的預告,首次展示了塔提阿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飾演的主角「女浩克」珍妮佛華特斯(Jennifer Walters)變身後的正面造型,大家可是都相當好奇女浩克的真身究竟為何樣啊!

《女浩克》(She-Hulk)故事圍繞在擁有律師身份的珍妮佛華特斯(Jennifer Walters)身上,在接收表哥布魯斯班納(Bruce Banner)的輸血後,與他一樣得到了能夠變身成浩克的特殊能力,觸發條件是透過「恐懼」與「憤怒」,在原作中可以「打破第四道牆」與現實觀眾互動,但在影集中是否會保留這設定仍爲未知,要是有的話應該會非常有趣吧,在漫畫裡,女浩克的幽默程度可是不輸死侍的!

女浩克造型神似《星際異攻隊》葛摩菈,這倆難道才是親姊妹?

這次預告中最大的重點絕對是女浩克的正面造型,等了好久終於現身啦!不得不說比預期中的來得還要好看,而且身材就跟漫畫裡一樣火辣,預告中女浩克還瘋狂炫耀自己變身後的性感身形,去約會更是直接釣到年輕帥哥回家,而且力氣大到能輕鬆把小哥公主抱,完全屬於漫威的搞笑老傳統了。只不過越看女浩克的樣子,越覺得與《星際異攻隊》中的葛摩菈外形神似,而且比她原本的妹妹涅布拉還更像一家人是怎麼回事?你才是葛摩菈的親姊妹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