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幹大事」? Nike 慶祝 50 週年創超神秘「Swoosh」網站,全都勾勾讓人超級矇!

swoosh

今年恰逢 Nike 創立 50 週年,Nike 釋出主題影片「See It All」,找來 Spike Lee、Indigo Hubbard-Salk 擔任主演,以運動員為主軸貫穿整部影片,致敬歷史並承諾未來外,Nike 近日更是偷偷架設一款充滿「Swoosh」的神秘網站,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實在令人對於 Nike 之後的規劃相當期待。

Nike 超神秘「Swoosh」網站,難道大事將發生?

Nike 為慶祝品牌 50 週年,日前架設一款充滿 Nike 勾勾的神秘網站,當使用者進入後會看到以數萬個 Swoosh 疊加而成的大型 Nike 勾勾,只要使用者點擊後,大型勾勾立刻分散成為獨立的 Swoosh,同時可以進行放大或縮小,而點擊右下角的「眼睛」圖示,Swoosh 與背景還會隨機變色,點擊「人物」圖示 Swoosh 則會突然旋轉,令人匪以所思。

swoosh

swoosh
swoosh
swoosh
swoosh
swoosh
swoosh
swoosh
swoosh
swoosh
swoosh
swoosh

Nike 對於網站沒有多加解釋,只有在網站中表示「第一個 50 週年相當特別,而我們將攜手創造下一個 50 週年,一個嶄新的 Nike 體驗即將來臨。」,並提供使用者註冊 Email 的欄位,以掌握網站的最新資訊。

從目前看來,沒有人知道 Nike 架設網站的想法,或許即將在今年「幹件大事」也不一定,有興趣的讀者不訪自行進入網站摸索、一探究竟!(點此前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