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震撼彈!肯德基宣布「不賣蛋撻了」甜點控崩潰:這不是肯德基

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肯德基宣布「不賣蛋撻了」甜點控崩潰:這不是肯德基

被網友戲稱是「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的連鎖速食品牌肯德基,稍早竟然透過官方 KFC 粉絲團無預警宣告「將與蛋撻劃分界線」,還明確表達「不賣蛋撻了」,這讓不少甜點控錯愕又震驚,更有粉絲激動吶喊「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肯德基KFC除了炸雞,美味蛋撻也廣受消費者喜愛
圖片來源: 肯德基

肯德基宣布「不賣蛋撻」了!5/23 答案揭曉

想必提到連鎖速食品牌肯德基,經典手作 163 層酥脆撻皮搭配葡式奶蛋餡的肯德基香濃蛋撻,一直是品牌最受歡迎的人氣甜點配餐,「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的稱號更是響噹噹。沒不到 KFC 臉書小編今天不知道怎麼了,竟然開嗆宣告「咦~那個誰誰誰,不准再說我們是蛋撻店啦,這一次,肯德基不賣蛋撻,我們將與蛋撻劃分界線」,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 KFC

不少網友見狀哀嚎表示,「沒賣蛋撻,就不是肯德基了」、「麥當勞不賣薯條,肯德基不賣蛋撻」、「完蛋了,那我要去哪裡買蛋撻」、「爺爺知道嗎?我們是為了蛋塔才勉強吃炸雞的…」、「內心突然想起廣告 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

▲肯德基最夢幻療癒的甜點 – 原味蛋撻經常推出限定口味,撩撥甜點控的味蕾。

更有人大膽預測,此舉是「要開蛋塔專賣店了嗎?像拿坡里開炸雞店一樣」、「是不是直接開蛋撻專賣櫃檯?不用再跟買炸雞漢堡的一起排隊」、「所以要改名為『肯德撻』了嗎?肯德基賣炸雞,肯德撻賣蛋撻,這樣?」。正確答案靜待 5 月 23 日揭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