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甜點也要藤原浩!Fragment Design 最潮馬卡龍,滿版 Logo、閃電燙印不吃也得收!

閃電馬卡龍

潮流大佬藤原浩每每推出聯名總造成不少粉絲搶購,不久之前,更與跑車品牌 Maserati 推出全球限量 175 台、全台限量 6 台的 Ghibli Fragment,今番更找來日本樂團主唱山口一郎旗下媒體公司 NF(Night Fishing),以及法國知名甜點店 Pierre Hermé Paris,打造三方聯名「馬卡龍」,實在讓人帥到捨不得吃啊!

Fragment Design 最潮閃電馬卡龍!

藤原浩主理的 Fragment Design,繼上個月與喜茶 HEYTEA 合作後,今次再度找來媒體公司 NF(Night Fishing)、知名甜點店 Pierre Hermé Paris 打造全新聯名「馬卡龍」,馬卡龍外觀除用上黑白拼色外,更燙印上各別品牌 Logo,一盒 3 入,盒裝則使用滿版「NFRAGMT」設計,可說是誠意滿滿。

馬卡龍

馬卡龍
馬卡龍
馬卡龍
馬卡龍

據悉,NF x Fragment x Pierre Hermé Paris 將於 5 月 26 日至 6 月 28 日期間在 Pierre Hermé Paris 日本青山店發售,並將在官方 Twitter 釋出更多相關消息,還請有興趣的讀者多加留意,準時入手最潮馬卡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