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必收吧?Sacai x Nike Cortez 新色諜照流出,招牌解構、沈穩色調實穿又百搭!

sacai x nike cortez

由阿部千登勢主理的服飾品牌 Sacai,以解構手法、異材質拼接打造品牌獨特性,近年來不只跨足精品界,也多次找來運動品牌 Nike 進行合作,創造數雙膾炙人口的球鞋,價錢更是水漲船高,而 Sacai x Nike Cortez 全新配色再度流出,用上不同於以往的沈穩色調,勢必又要掀起鞋迷搶購。

Sacai x Nike Cortez 全新配色流出

情報帳號 @solebyjc 日前釋出 Sacai x Nike Cortez 的全新配色,鞋身用上深藍色作爲基底,前後與鞋帶處搭配黑、灰色麂皮外,Swoosh 、鞋後跟選用皮革增添質感,當然,Sacai 依舊使用雙鞋舌、雙 Swoosh 的招牌解構技巧,同時在中底注入氣墊以及泛黃、墨綠等做舊元素,整體細節相當吸引人。

sacai

sacai
sacai
sacai
sacai
sacai
sacai

Sacai x Nike Cortez全新配色預計今年發售

不過,編輯也發現,Sacai x Nike Cortez 特別的是,「鞋幫處」竟也是使用雙層手法呈現,與以往 LDWaffle、VaporWaffle、Blazer 大大不同,可說是更加有誠意啊!雖然尚未有任何販售消息,但目前預計今年發售,還請讀者繼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