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山區也有小希臘?Leone Restaurant&Bar 值得一去再去的三大理由!地中海調味 x 台灣特色美食 這些料理你吃過了嗎?

因逢疫情,久未出國的心是否已經在蠢蠢欲動了?各位讀者是不是也常常跟小編一樣,三不五時就在幻想自己躺在海島上度假或是出國Shopping的情景呢?這時候,不妨趁機開發台灣各地的美食,藉由品嚐異國料理,創造偽出國的小確幸吧!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的,就是位在中山區林森北路,主打地中海料理結合台灣各地美食,還有精緻視覺系調酒的「Leone Restaurant&Bar」,也是近期大家都在討論的一家複合式餐酒館!為什麼呢?就讓小編來帶各位一一頗析「Leone Restaurant&Bar」值得一去再去的三大理由吧!

轉角之間,在Leone Restaurant&Bar也能體會瞬移地中海的美麗心情!

如同世外桃源一般,雖身處北市鬧區,但因為佇立在相當靜謐優雅的巷弄裡,加上店外裝璜採用的是藍白交錯的愛琴海風格,讓每個客人踏進轉角之後,彷彿置身於能令人忘懷一切的希臘,瞬間轉換成不同的心情,而走進店內,更可以體驗到未曾見過的寬敞舒適,從右邊偌大的酒Bar,到中間特別為活動所設置的包廂區,再到每個區域的四人雅座,不同的氛圍呈現都能感受到他們在店面規劃上的用心,就是希望每個蒞臨的客人能夠賓至如歸,彷彿真正來到一個度假勝地,而在體驗過後,小編我也認為他們真的做到了!而佳餚的部份,更是令人相當驚豔,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Leone Restaurant&Bar中山店
Leone Restaurant&Bar中山店

Leone Restaurant&Bar 經典翻玩,你所想像的街邊小吃,可以很不一樣!

大家曾經想像過,當不同國家的風味料理Remix在一起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嗎?有人稱之為創新,而小編我認為,那是一種藝術的展現,將不同國家的特色食材,汲取精華,重新調配成全新的組合,尤其這個迎向春暖花開的季節,Leone Restaurant&Bar 推出的全新春夏季節菜單,絕對值得你坐下來好好品嚐一番!

首先先來介紹這道前菜—「廣島煎食追」,就是Remix料理的最佳典範!「煎食追」為蚵仔煎的古稱,這邊Leone選擇使用的是大顆的廣島牡蠣,並利用地中海式烘蛋的手法呈現,搭配上馬札瑞拉起司,讓原本蚵仔煎的粉煎口感,更加升級,帶著奶香、蛋香與牡蠣香,搭配醬汁為自製甜椒海山醬,交疊的濃郁感,一入口就相當驚艷,新鮮的牡蠣完全沒有腥味,伴隨著奶蛋香,不論是誰聞到都會淪陷的!

Leone Restaurant&Bar中山店

而在肉食的部份,真的大推這道「龍膽石斑魚菲力佐紹興奶油汁」,肉質相當Q彈滑嫩的石斑魚,入口之後雖咀嚼多次,卻依然每一口都保有魚肉的鮮味,配上Leone自製的紹興奶油汁,奶油柔和了紹興酒的刺鼻,更是將石斑魚的甜味成功帶出來了,相當厲害呀!

Leone Restaurant&Bar中山店
Leone Restaurant&Bar中山店

而最後在主食的部份,這道「碳烤蝦湯燉飯」真的是必點!不點會後悔的那種!老闆們說,他們是以台南在地的「蝦仁飯」作為發想,利用大火先去熬出蝦頭的香甜,讓義大利米完美吸收精華,每一口米都能吃到濃濃的蝦甜味,而在蝦子的處理上也是相當用心,完全脫去殼的大蝦,高溫乾煎後,比起一般一起燉煮處理,更多了些紮實的口感!(說一說小編又想吃了啦!)

Leone Restaurant&Bar中山店
Leone Restaurant&Bar中山店

美酒配佳餚,擷取開花瞬間的酸甜果實,視覺之美引人入勝

而來餐酒館怎麼能沒有酒,這次Leone Restaurant&Bar所推出的春夏限定酒單也是相當厲害。在調酒的部份,他們總共分成四大系列,分別是「美—夢境之地,美好瞬間」、「花—滿山花海,青草芬芳」、「果—花落之後,豐收結果」、「鮮—洗鍊而出,食材原味」,每一系列都有他獨有的特色,但都是相當清爽,令人想要一杯接著一杯喝下去的!而這次小編也特別精選了兩杯調酒,其中一杯望梅旨渴是參加 World Class 調酒大賽進入複賽的作品唷!

▲ Forbidden Champagne

將琴酒與蘋果完美結合,打入二氧化碳輕柔氣泡,呈現獨樹一格的香檳感

▲望梅旨渴

將黑牌威士忌搭配魷魚、昆布還有香甜梅子綠茶,鹹鮮迷人

看完小編以上的介紹,是不是也讓你心癢癢兼食指大動了呢?各位讀者不仿趁著下班後或假日的美好時光,來Leone Restaurant&Bar一起體驗與眾不同的夜晚吧!

Leone Restaurant&Bar

  • 營業時間 ▸ 18:00~1:00(週日-週四);18:00~2:00(週五-週六)
  •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53巷20號(隱鍋旁)
  • 電話 ▸ 02-2581-3109
  • 網路相關資訊▸ https://linktr.ee/leone070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