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笑得出來嗎? Doncic 怒打 12 鐵、發生 7 失誤,獨行俠西決首戰遭勇士血洗!

達拉斯獨行俠昨日以 87 : 112 慘敗給金州勇士,系列賽首戰沒能拿下,對比和太陽 G7 的精采表現,獨行俠超級球星 Luka Doncic 此役的表現就有點未達水準了,而球迷也惡搞了上一個系列賽的照片來嘲諷。

Doncic 這一場在勇士狀元前鋒 Andrew Wiggins 的主防下,整場找不到投籃節奏, 18 投 6 中,得到 20 分 7 籃板 4 助攻。另外,他還發生多達 7 次失誤。

除了打不好, Doncic 的臉還被抓傷,看起來有點像疤面煞星,他笑說這樣讓自己看起來更強硬了。而對於這場慘敗,他則坦然的表示自己該承擔全部責任,要打得更好才行。

而成為這一場防守大功臣的 Wiggins 則說:「就是盡量讓 Doncic 打得不輕鬆,讓他打得艱難,他是個很棒的球員,他會得到他的出手,但是讓他打得不輕鬆,努力不讓他打得自在,他是一股勢力。」

Curry 則稱讚 Wiggins 「他接受了挑戰, Luka 的很難防,但他對 Luka 的每個回合都非常嚴格。」而 K 湯則說:「這就是為什麼他是狀元的原因。」

上一輪打爆太陽之後, Doncic 在比賽中被拍到笑著看 Devin Booker ,帶有一些挑釁意味。但今天之後美媒 Warrior on WBCS 放上了一張改圖,畫面中 Curry 笑開懷,而 Doncic 則神色凝重地看著他,讓人莞爾。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