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博派領袖 LEGO 柯博文霸氣出擊!忠實重現人車變形瞬間《變形金剛》迷必收藏!

博派領袖 LEGO 柯博文霸氣出擊!忠實重現人車變形瞬間《變形金剛》迷必收藏!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自 2007 年首次推出就深受大批影迷喜愛,其中英勇的博派領袖「柯博文(Optimus Prime)」更是吸引大小朋友的追捧。而現在這個英明睿智的變形金剛機器人將化為令人驚嘆的二合一 LEGO樂高® 模型(LEGO 10302 Optimus Prime),在拼砌過程中再次回味《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各種精彩時刻。

圖片來源: LEGO

透過拼砌 LEGO 柯博文喚醒對《變形金剛》宇宙的愛

就像《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原版角色一樣, 1,508 片積木的 LEGO 10302 Optimus Prime 樂高柯博文盒組同樣可在機器人(直立高逾 35 公分)與大卡車(高逾 15 公分、長逾 27 公分、寬逾 12 公分)之間變換。在機器人模式下,樂高柯博文共計 19 個活動關節,能帥氣展現柯博文各種帥氣又生動的戰鬥姿態,其他包括離子衝擊槍、領導母體、超能戰斧、火種源(Energon cube)與噴射背包等配件也忠實還原,身為資深《變形金剛》迷怎能不收藏。

LEGO 10302 Optimus Prime 樂高柯博文盒組售價 NT$5,699,預定將在 6 月 1 日起率先於樂高授權專賣店(台北遠百信義A13、板橋大遠百、台中大遠百、新竹巨城SOGO百貨)上架,8 月 1 日進駐全台指定通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