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吉倫轟生涯首次大三元!雲豹闖進季後挑戰賽,台啤從季賽龍頭跌到第四讓人跌碎眼鏡..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 19 日在桃園巨蛋與台灣啤酒英熊交手,靠著吉倫以 23 分、 14 助攻、 12 籃板「大三元」表現幫助下,以 110 比 104 拿下主場 2 連勝,總教練劉嘉發說:「土洋搭配磨合得非常好,尤其本土進步了許多,我們非常渴望贏球,這兩場展現了他們團結的力量,雖然已無關例行賽排名,但仍希望球員盡全力去打,希望能累積經驗。」

吉倫今天幾乎打滿全場,出賽 45 分鐘,攻下 23  分,送出 14 次助攻、抓下 12 個籃板,演出個人職業生涯首次大三元,他說:「首先要先感謝隊友,其實沒想到今天自己可以拿大三元,賽前覺得自己狀態不是很好,但到了場上就是守住人、把握空擋。」

其實雲豹例行賽最後 3 場的主場桃園巨蛋球場,是吉倫前東家的主場地,這 2 天舊地重遊,他笑說:「覺得奇怪又好笑,我在前一支球隊時,在這個球場的命中率不是很好,今天能贏球真的很開心。」

戴維斯

不過他在末節尾聲讀秒階段,以上籃方式拿下 2 分,造成賽後雙方有些火藥味,吉倫表示,關於最後那球,自己想要跟英熊隊道歉,他說:「這是一場比分很接近的比賽,大家情緒都很高昂,大家都想將拼勁打到最後,而我對於最後上籃的動作感到抱歉。」

雲豹替補上場的本土球員吳季穎,今出賽 30 分鐘攻下 16 分,繳出加盟 T1 後最佳成績,他說:「很感謝寶哥給我機會,讓我能夠上場證明自己,也謝謝隊友的信任,讓我可以釋放我的能量,在場上展現技術,雖然剛進到職業隊得失心有點太重,但寶哥不斷告訴我要把新人該有的態度拿出來,自己每天不斷改進,我有記在心裡。」

吳季穎

由於前一場獵鷹輸球已經確定墊底,因此雲豹已經確定拿到季後挑戰賽的資格。反而是台啤英熊在輸球後,戰績 16 勝 13 敗,確定無緣超越中信特攻,戰績為第 4 名,確定要和雲豹在季後挑戰賽進行交手。

Source:桃園雲豹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