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夏日11款「超商飲料」精選推薦:黃亞細胡椒奶茶、100%鮮榨西瓜汁、再睡5分鐘檸檬果茶

站在超商飲料櫃前面發呆很久的人,是在太熱跑來吹冷氣?還是猶豫不決的天秤座?台灣超商販售的飲料品項百百種是一種幸福,但也讓有選擇障礙的人好痛苦(編輯本人),本篇文章就為大家整理一下「便利商店特色飲品」,有常見的品牌也有很夯的跨界聯名系列,可以參考口感決定要不要嘗試。

超商飲料精選推薦:「黃亞細」胡椒奶茶

黃亞細胡椒奶茶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新加坡肉骨茶名店「黃亞細」,跨界與全家便利商店聯名推出「胡椒奶茶」,讓你在家就能體會到東南亞夏日風味,白胡椒粉融合在香醇奶茶裡頭,喝起來帶點微微辛辣感,想嚐鮮的朋友就選這一款!

超商飲料精選推薦:「FamilyMart」鮮榨西瓜汁、西瓜甘露

鮮榨西瓜汁、西瓜甘露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不止賣其他品牌的飲料,全家便利商店也推出自家產品,100%「鮮榨西瓜汁」選用台灣紅肉大西瓜製成,利用「HPP冷高壓保鮮技術」鎖住新鮮自然風味,清爽可口是最適合健康人的飲品;「西瓜甘露」也是用當季的紅肉西瓜製作,混合椰漿和椰果口感多層次,果汁含量40%也不低。

超商飲料精選推薦:「伊藤園」沖繩香檬風味飲

沖繩香檬風味飲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夏季清爽好滋味「沖繩香檬風味飲」,選用沖繩縣特產完熟香檬,喝起來酸酸甜甜好消暑,就像是躺在沖繩海灘欣賞眼前一片藍色海洋,想要來點氣泡口感的人,也可以依個人口味加入氣泡水調和,打造屬於你的夏日風情。

超商飲料精選推薦:「再睡5分鐘」四季檬檬青、日安檬檬紅

再睡5分鐘 四季檬檬青、日安檬檬紅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百萬YouTuber 滴妹的熱門手搖飲「再睡5分鐘」,也和全家便利商店聯名推出罐裝飲品「四季檬檬青、日安檬檬紅」,分別以四季青茶和肯亞紅茶為基底,再融合香檬原汁調配出清爽果茶系列,網友分享喝起來不甜,是帶有苦味的大人口感。

超商飲料精選推薦:「伊藤久右衛門」抹茶拿鐵

伊藤久右衛門 抹茶拿鐵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難忘的日本京都抹茶風味!「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嚴選「抹茶拿鐵」,乳含量50%混搭抹茶,喝起來不會太甜的香濃口感,是男女都能接受的乳飲品,抹茶控喝起來!

超商飲料精選推薦:「PABLO」起司抹茶拿鐵

PABLO 起司抹茶拿鐵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只有全家便利商店有賣!與「PABLO」聯名推出的「起司抹茶拿鐵」,丹麥起司混搭日本抹茶蹦出新滋味,黃金比例調配出的療癒系飲品,充滿異國風情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

超商飲料精選推薦:「SOMA」藍帶茶歐蕾

SOMA 藍帶茶歐蕾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很多手搖控熱愛的品牌SOMA,在全家便利商店也能買到了!「SOMA 藍帶茶歐蕾」罐裝飲品,選用3種紅茶混合鮮乳的完美調配,每一口喝起來都很有層次,不用排隊就能享受到絲滑口感。

超商飲料精選推薦:「迷客夏」蜜香紅茶拿鐵

迷客夏 蜜香紅茶拿鐵
圖片來源:7-ELEVEN

半夜想喝「迷客夏」的時候怎麼辦?走到7-ELEVEN 就能買到好喝的「蜜香紅茶拿鐵」,綠光鮮乳、蜜蜂工坊的蜂蜜,香醇可口的滑順口感好幸福,紅茶拿鐵控別錯過囉!

超商飲料精選推薦:「台東初鹿」地瓜拿鐵

台東初鹿 地瓜拿鐵
圖片來源:7-ELEVEN

好濃郁的「台東初鹿 地瓜拿鐵」,選用台農57號地瓜和初鹿牛奶混合製成,推薦給想要輕盈一夏的朋友,偶爾來點小放縱也不會太超過的飲品,一直獲得很多好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