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很靠 Bay !阿璃連送兩波死爽沒? PSG 頂住壓力拒被翻盤,拿下 6 強賽首勝!

《英雄聯盟》 MSI 季中挑戰賽 6 強賽今日開打, PCS 聯賽代表 PSG 首戰讓粉絲嚇出了一身冷汗,差一點就被越南賽區的 SGB 給逆轉。雖然最終驚險拿下,但輔助 Kaiwing 賽後受訪時還是說了聲:「靠 Bay !」

PSG今天首場比賽首搶到了版本強勢角阿璃,前期也打得相當順,一度領先到破萬的經濟。不料中期開始他們久攻不下,開始自亂陣腳。特別是中路的Bay兩次不應該的失誤死亡,讓比賽天秤開始朝對方傾斜。

還好 PSG 在劣勢之下,在下路找到一波機會,直接抓掉對方的輔助銳兒,接著又打出了一波團滅,最終一路推平了水晶,沒有讓翻盤的慘案上演,也拿下了進入 6 強後的第一場勝利。

賽後受訪時,被問到怎麼輸掉這麼多經濟的, Kaiwing 脫口而出兩個字:「靠 Bay !」接著解釋道:「陣容選出來,我銳空、但對面有個小法,因此開團責任不在我身上,阿璃買了水星、買了女妖,基本上他應該要負責先手,但是他——有一波我在中路死的時候,我就是告訴他你要先來中路線,但他好像沒有很集中,沒注意到我這句話,因此看起來是我死了。」

看的出 Kaiwing 確實很氣,不過還好最終戰隊沒輸,「那一波我按閃就沒事,但從那一波開始,我們開始遇到一些小亂流,後來差點被他們翻了,還好我們後來有穩住。」

當被湯米問到是否會將神的血吸乾時,Kaiwing尷尬的表示:「應該是會幫他們補血吧!」但隨後也補充說,「就是希望能把他們血線壓低一點吧,雖然可能還是會輸遊戲,但希望那場比賽事精彩的,不要一面倒。」

Source:L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