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張家兄弟攜手上紅色學校?亞洲統神 Twitch 突遭 ban 台,臉書發文開嗆:「不爽直接告我啦!」

擁有圖奇(Twitch)實況不死鳥之稱亞洲統神,就算被 Ban 了無數次,過氣再多次,都能以奇蹟般的姿態回歸,簡直被實況之神眷顧了!這半年靠著兒子「力量人」晨晨實況玩糖豆人再度強勢攻佔台灣 Twitch 一哥的位置,近日與胞兄國動一言不合就開吵,甚至相約實況來場撕家史詩大戰,可說是精彩絕倫,雖說兩方都在瘋狂試探 Twitch 言論邊界,但最後只有國動遭 Ban 台,統神則毫髮無傷,Twitch 似乎為這場決鬥判下了最終輸贏,但事情真的有這麼簡單嗎?沒想到國動才剛解 Ban 不久,今天就輪到統神遭 Ban,真是世事難料啊!

統神本人臉書發文回應此事件,怒嗆 Twitch!

圖片截自亞洲統神臉書

統神本人在臉書張貼了關於此次被停權的照片,並作出回應,Twitch 給出的 Ban 台理由是「不受控制的仇恨行為」,因此帳號遭到停權一天。但統神對此感到相當不服氣,開嗆 Twitch 的審核有問題,先是質問:「仇恨言論還有受不受控制的?」,再向 Twitch 要求提出證據,確切指出是在實況中的幾分幾秒違反了規定,最後則怒罵:「不爽直接台灣法院告我啦!」,並相約粉絲們今晚紅色學校(Youtube)見。

網友狂貼《咒術迴戰》迷因圖大開玩笑:「兄弟兩手牽手一起上紅色學校囉!」

圖片取自網友留言

對此情形粉絲們則表示:「胞弟果然還是愛學哥哥,連 Ban 台都要學。」、「這下張家兄弟就都在 Youtube 直播啦,恭喜團聚!」、「圖奇還我力量人!」。大家還在貼文底下瘋狂轉貼網友創作的張家兄弟版《咒術迴戰》圖,暗指兩人「兄弟齊心」,這梗可以說是玩得相當明白。利用五條悟跟夏油傑兩人原先是摯友後來分道揚鑣的意象,加上相當傳神的動作,成為了近日最熱門的張家迷因,但還好這次的 Ban 台只有一天,明天又可以看真台主晨晨玩糖豆人囉(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