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isney+《救難小福星》崩壞版索尼克出場網友嗨爆!導演表示:「感謝迪士尼超強法務團!」

大家還記得當初《音速小子》剛要推出真人版電影時,官方釋出的首波索尼克形象嗎?醜陋的模樣造成網友群起抵制,製作方因此緊急重建索尼克的角色模組,好在整形成功,才有了後來的票房佳績。可崩壞版索尼克的形象並沒有因此消失在大家心中,日後成為了網友愛用的迷因之一,沒想到的是,在近日於 Disney+ 上架的搞怪電影《救難小福星》中,崩壞版索尼克竟然出現在演員之中,令觀眾捧腹大笑,導演阿齊瓦沙弗(Akiva Schaffer)也在媒體採訪中表示:「這一切都得感謝迪士尼的律師!」。

圖片源自索尼互動娛樂

《救難小福星》瘋狂特寫崩壞版索尼克牙齒,惡意滿滿實在太好笑!

崩壞版索尼克不戴手套毛茸茸的手,以及參差不齊的牙齒讓整體形象顯得怪異又恐怖,但出現在惡搞一堆角色的《救難小福星》中,馬上變得合理又好笑,簡直效果爆炸,尤其是當奇奇與蒂蒂跟崩壞版索尼克對話時,導演超惡意的瘋狂特寫他的表情跟牙齒,完全意圖使人喜歡他啊,經然越看越可愛是怎麼回事!大部分網友在看完《救難小福星》時,都紛紛被崩壞版索尼克震驚,不得不說導演的幽默感實在是太厲害了!

西半部最強法務團出動,沒有談不成的授權!

圖片源自《救難小福星》

polygon 的報導導演阿齊瓦沙弗(Akiva Schaffer)向大家強調這部作品是他的最愛之一,尤其是能收錄這些重要的角色人物,他認為單純只有奇奇與蒂蒂出來賣情懷有些不夠看,既然是迪士尼的電影,乾脆來把它變成一場盛大的慶典!然而取得這些授權的過程相當辛苦,大部分時候律師換了好幾種方案才談成,所幸律師團們很喜歡劇組的點子,才有了現在的成績,不愧是西半部最強法務團,竟然能讓索尼妥協醜化當家吉祥物,話說索尼克本人真的不會提告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