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Force 1 愛好者必學!3 種用來表達自我的 AF1 2022 球鞋穿搭風格推薦

Air Force 1 愛好者必學!3 種用來表達自我的 AF1 2022 球鞋穿搭風格推薦

今年是 Nike 旗下經典球鞋-Air Force 1(AF1) 誕生的 40 周年,作為百搭不敗的人氣鞋款,如何將其穿得富有個人特色,肯定是每個潮流人都曾遇過的問題,今天就來和大家推薦 3 種極具辨識度的 Air Force 1 球鞋穿搭指南。

Air Force 1穿搭推薦: 低調運動風

Air Force 1 最初的定位是雙籃球鞋,那就必須介紹它的運動風穿搭。喜歡運動風的潮流人,不妨參考 Stussy x Nike Air Force 1 Mid 近期釋出的形象照,照片中的模特,大都穿著較為寬鬆的帽 T、棉褲,再戴上一頂毛帽。配色上則選擇低調的黑白、深色系,除了與腳上的 Air Force 1 相呼應,更呈現出低調的穩重魅力。

圖片來源: Instagram@Stussy


Air Force 1穿搭推薦: 個性街頭風

隨著時代演進,現在的 Air Force 1 不僅是潮人必備的穿搭神鞋,更是各大品牌選擇聯名合作的熱門款式。在與 Undefeated 的合作中,模特身穿簡單的白色 logo T,配上迷彩長褲,頭戴藍色漁夫帽,腳踩 Undefeated x Nike Air Force 1 Ballistic,每樣單品的顏色都不重複,看起來不僅充滿活力,還能表現出率性自然的個人特質。

圖片來源: Instagram@Undefeated


Air Force 1穿搭推薦: 前衛藝術風

若覺得上述穿搭還不足以展現自我,那可以看看韓國男神 GD(G-Dragon,權志龍) ,如何演繹獨特的藝術家風格。GD 與 Nike 的 Air Force 1 聯名,經常設計出繽紛多樣的花紋,他除了利用配件與鞋身設計做搭配外,也會選擇和鞋子、配件不同色的服裝做區隔,不讓穿搭重點失焦;或是全身都穿同顏色,讓整體更具一體性,又能增添神秘感。

圖片來源: Instagram@G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