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送雲豹去釣魚!蔣淯安轟 24 分 12 助攻 9 籃板準「大三元」,台啤挑戰隊史第 7 座冠軍!

台灣啤酒英熊職業籃球隊今( 22 )日客場對戰桃園雲豹,靠著團隊 18 顆三分球,以及主控蔣淯安繳出 24 分 12 助攻 9 籃板的「準大三元」數據,最終比數以 128 : 110 拿下勝利,並正式進入季後賽。

蔣淯安

本場比賽台啤英熊球員全員回歸,包含洋將德古拉在禁區制霸,與士東頻繁輪替,贏下比對方多達 24 個籃板,亞洲外援林泰樂賽後特別表示:「我們因為德古拉回歸在禁區有很好的牽制力,讓後衛群可以在外圍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林泰樂

總教練楊志豪賽後表示:「今天球員們有確實執行我們賽前制定的策略,在防守端做得很好,同時也有 6 人得分上雙。雖然贏下比賽但今天失誤還是偏多,這是我們必須在本週季後賽前持續修正的地方。」

台啤英熊下半場靠著隊長蔣淯安連續切入突破上籃、關鍵壓哨三分球等帶動球隊士氣。事實上他這場本有機會完成生涯首次大三元,但最終還差 1 籃板,賽後他表示:「沒拿下大三元沒關係,重點是球隊能贏球並正式進入季後賽。」

德古拉

面對週三即將對戰高雄全家海神,蔣淯安也特別提及會針對海神亞外布銳克曼防守做足準備,於 5 月 25 日客場征戰高雄全家海神開啟季後賽第一輪系列賽。期許今年能榮耀台灣啤酒籃球隊 6 冠隊史,全力搶勝並獲得第 7 座金盃。

威廉斯

而雲豹則成為本季第 2 支提前結束賽季的球隊,總經理蘇翊傑表示「季初我們在整合和磨合上並沒有這麼理想,人員配置調整太慢,這責任在我身上。」另外也表示總教練劉嘉發下一季會續任,老將張智峰也會回歸。

Source:T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