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賞給歐洲之王 G2 首敗, PSG 小龍團超神團戰一舉逆轉, Hanabi :「選角完就覺得會贏!」

幾乎每一年 PSG 在國際賽都能打出一兩場扳倒巨人的戲碼,今年儘管狀態不佳,他們還是在 MSI 的六強戰「弒神」,意外賞給了歐洲霸主 G2 首敗,還有機會晉級四強。

這次 MSI 中, G2 的發揮太過出色,首輪連續戰勝 RNG 和 G2 ,而且中路選手 Caps 堪稱是目前為止的 MVP 。反觀 PSG 今年兩為韓籍中野選手狀況不穩,雙方在實力上有著一段差距。

此役 G2 明顯是針對 PSG 最 Carry 的火龍來來限制,連續 Ban 掉了關、船長和納兒,接著自己上路又選下了厄薩斯來開砍, Hanabi 則是選擇使用了自信角鄂爾。

不過比賽進程卻讓所有人跌破眼鏡,在落後經濟的情況下, PSG 在第 23 分鐘小龍區團戰大獲全勝,鄂爾閃現大招控住 G2 下路、隊友也迅速跟上擊殺, PSG 拿到一波 0 換 4 ,並成功拿下巴龍,之後也靠著這次團戰取得的經濟差,在 G2 高地打贏會戰,推掉主堡。

這一勝對於 PSG 相當重要,因為在昨天輸給 EG 之後,他們目前僅有 1 勝,進入到第二輪的賽程壓力會非常大。今天擊敗了 G2 之後,雖然接著輸給了 T1 ,但至少增加了後續打進四強的機率。

賽後被選為單場 MVP 的火龍,受訪時表示選完 BP 就知道會贏了,因為己方的陣容控制對面。而關於那波小龍團,他則透露當時看到對方厄薩斯和勒布朗不在正面,而且 G2 的 AD 沒有閃,因此就直接抓他,很順利的拿下勝利。

Source:L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