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音樂一放就蠢蠢欲動!#我在舞台在 跟著 COOL 編及 TBC 老師跳起來!用 Nike Air Force 1 放大你的舞台魅力

隨著街舞潮流盛起,近期是否發現到身邊愛跳舞的人越來越多了?這次 CooL 編帶各位讀者直擊台灣知名 TBC 舞團的舞蹈教室,不僅要與老師學跳舞,傳授各位讀者一些舞步,更要看看現今街頭舞者都在「潮」什麼?又到底為什麼會愛上街舞呢?更別錯過全新配色的 Nike Air Force 1 讓你輕鬆帥之外,或將成為你的夏日穿搭靈感!

COOL 編以及 TBC 舞蹈老師

開箱 TBC 舞團, COOL 編學會了這個舞步 move !

首先率先帶大夥們直擊 TBC ( The Best Crew )舞團,讓 Red 、 Hipo 及 Xuan 三位街舞老師傳授大家簡單的齊舞舞步,學上這三招入門 Move ,讓你出去聽到音樂就能帥氣展現出自身隱藏的舞蹈細胞!

第一 MOVE :舞台氣勢展現!

首先找到音樂的拍子,對上誇張的交叉跨步加上一些隨意的手部擺動,就能輕易展現出你的率性,所在之處就是你的舞台!

第二 MOVE :嘻哈甩肩!

第二 Move 則是上身與下身的結合,在扭動上身的時候也要非常的有律動,同時配合大腿的抬起,配合音樂重拍一下,帥氣程度立即顯現!

第三 MOVE :帥氣提水桶!

當然入門也是不了一些類似 Bounce 的律動,這個像是提水桶的律動,需要全身的配合,加上快慢間的收放,讓整體肢體非常的順滑 Smooth !

#我在舞台在!學舞的人都在想什麼?

學跳舞不只是動作而已,CooL編當然也要來了解一下街舞的魅力何在?直接訪問到幾位 TBC 年輕的街舞學員們,看看他們是為什麼會愛上街舞的!

Q1.為什麼會想學街舞?

Q1.為什麼會想學街舞?

Q1.為什麼會想學街舞?
Q1.為什麼會想學街舞?
Q1.為什麼會想學街舞?

所有學員都是異口同聲說:「因為帥!」。有些是受到電視節目或是自己喜歡的藝人影響,或是看到同學朋友之間在跳舞,被那些舞者們舉手投足間散發著自信的魅力深深吸引到。

Q2.跳舞最開心的時刻?

Q2.跳舞最開心的時刻?

Q2.跳舞最開心的時刻?
Q2.跳舞最開心的時刻?
Q2.跳舞最開心的時刻?
Q2.跳舞最開心的時刻?

跳舞絕對是快樂的,至於什麼時刻最開心?學員們表示「進步的時候」以及「學到新舞的時候」,顯現跳街舞既能盡情揮灑汗水宣洩,又能提升自信心和獲得滿滿的成就感,這些都是街舞的魅力!

Q3. 都在哪裡跳舞?

愛跳舞的人絕對不會放過任何跳起來的機會,不管人在哪,只要有適合的音樂,身為一位舞者都會不由自主的舞動起來,如此的 Lifestyle 貫徹了 #我在舞台在 的街舞精神!

穿搭鬥心機,潮人該怎麼搭?站上C位搶佔舞台目光!

認識到舞者的態度後,當然也要看看跳舞的人都怎麼穿,畢竟一個適合的穿搭更能展現出台風!來看看這些街舞潮人如何利用穿搭演繹!

BboyWeezy

地板舞者 BboyWeezy 以全黑的 Look 配上白綠配色 Nike Air Force 1 ’07 ,機能感的 Nike Sportswear Tech Pack 背⼼搭配經典鞋款,既能呼應酷勁十足的 Breaking 舞風,又能襯出腳上的亮點,低調中又透露出你是一位嘻哈人士。

珊珊 Sandy

舞者 珊珊 Sandy 全身以淺色且明亮的單品搭配腳上的 Nike Air Force 1 ’07 LX ,短版的上衣配上舒適的 Nike 寬版棉褲,襯托自身的甜美及帶一點性感之外,寬鬆下身也不怕任何大動作,絕對是跳舞中的不敗經典 Look !

Angela

擅長 Twerk 舞的 Angela ,穿搭也一定要能兼顧性感與酷勁,全黑單肩 Nike 短版背心配上寬版工裝長褲,最後踩上一雙亮色 Nike Air Force 1 ’07 LX ,除了能輕易展現出復古潮流之外,同時保有一定的酷與帥!

郭郭

想要吸引台下眾人的目光?那就學著郭郭這樣穿! Nike 蛇紋短版上衣,配上黑色短褲,個性中又帶有狂野氣息,再搭上一雙  Air Force 1 ’07 LX ,簡簡單單又不失穿搭亮點,可鹽可甜絕對成為舞台上最耀眼的一顆星! 

看完以上,相信各位為讀者從裏到外都跟CooL編一樣蠢蠢欲動想跳舞了吧!別害羞!伸展你的四肢,放開你的矜持!穿上 Nike Air Force 1 ,找個喜歡的音樂和三五好友一起跳起來!有你的地方就是舞台! #我在舞台在

想看更多街舞人的穿搭,可看下方完整YouTube影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