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敬美劇經典場景? Curry 遭送餐服務生絆倒,勇士征戰獨行俠客場怪事超多!

每到季後賽客場比賽時,總是會發生一些怪事,金州勇士球星 Stephen Curry 近日應該深有同感。他在西區決賽 G3 被一名服務員給絆倒,賽後無奈嘆道:「幹嘛那時候送餐呢?」

此役第二節快要結束時, Curry 在一次防守時,起跳封阻 Reggie Bullock 出手外線,之後順勢往回跑。但沒想到這時他卻絆到了一位服務生,因此跌倒在了場上。

有趣的是,在美國劇集《人生如戲 ( Curb Your Enthusiasm )》中,由 Larry David 飾演的主角曾經在湖人主場看球時,絆倒了正要被換上場的明星中鋒 Shaquille O’Neal ,導致後者膝蓋嚴重受傷退場。今天 Curry 也是被這樣無厘頭的絆倒,好險最終沒受傷。

Curry 受訪時無奈的說,「距離中場休息還有 30 秒,你要點飲料也等到半場結束吧?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急著要在那個時候送餐。但那個服務生也是在做好自己的工作,所以希望他能得到一筆可觀的小費。」

其實過去 NBA 有不少客隊被主場工作人員惡整的傳聞,尤其獨行俠主帥 Jason Kidd 又是特別善用場上突發事件的教頭。他曾經要求自家球員撞自己、好讓手上的水灑在場上,以爭取更多的暫停時間;這次系列賽也曾出現獨行俠球員身穿白色球衣,想誤導勇士球員傳球失誤的場景。

因此今天 Curry 跌倒一事,不少勇士球迷也開始流傳著「陰謀論」。不過好在 Curry 並未因此而受傷,反而是砍下 31 分、傳出 11 次助攻,帶領球隊拿下關鍵聽牌戰。

Source:T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