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套餐」來一份?Kanye 突發 Mcdonald’s 紙盒,疑將攜手深澤直人推系列商品

Kanye McDonald

嘻哈巨星 Kanye West(Ye)有話直說與對潮流的特殊見解,佔滿話題版面早已屢見不鮮,推出的 Yeezy 系列也是許多人爭相入手的球鞋之一,今年超級盃 McDonald’s 更是邀請 Kanye West 一同拍攝宣傳廣告,而誰也沒料到, Kanye West 早些時間竟在 IG Po 出神秘麥當勞紙盒,疑似宣布雙方合作消息。

Kanye West x Mcdonald’s 或將來臨?

Kanye West 稍早在個人 IG 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央有個不同一般的漢堡紙盒,上方印上斗大的 McDonald’s Logo 外,紙盒周圍更加方正,且外觀乍看之下就是個「漢堡」造型,Kanye West 也透露,他與無印良品(Muji)的工業設計師深澤直人(Naoto Fukasawa) 確實正在進行 McDonald’s 包裝設計。

Kanye West McDonald
圖片來源:IG/@kanyewest

此外,Kanye West 更在限時中表示,「Next week it’s the fries(下週是薯條)」,疑似會有更多產品曝光,但這也是 Kanye West 2005 年歌曲 〈Gold Digger〉中的一句歌詞,是否會有其他聯名商品或餐點仍不得而知。

圖片來源:IG/@kanyewest

Kanye West 其實早在 2018 年就表示麥當勞是自己「最愛的餐廳」,假如雙方確切進行合作,肯定會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雖然目前還未有相關販售消息,但編輯仍私心希望可以在台吃到「肯爺套餐」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