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虛驚一場?法拉利回應「黑名單」一事,小賈斯汀恐將無法購入限量版車型!

JB Ferrari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先前因私自改裝、販售 458 Italia,傳出遭法拉利列入黑名單的消息,往後可能無法再從原廠購入新車,話題效應持續延燒,如今,法拉利為避免雙方形象、聲譽受損,終於出面回應。

小賈斯汀遭列黑名單?

小賈斯汀 2011 年於原廠購買一輛白色 Ferrari 458 Italia,但在不到一年內,交由改裝廠 West Coast Customs 改裝後,又私自將車輛販售,而觸碰到法拉利規範「一年內車主不可進行改裝、販售」的禁忌,傳出與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被一同列入法拉利「黑名單」的消息,在網上引起熱議,但法拉利卻遲遲未有回應。

JB

JB
JB

根據外媒報導,法拉利近期跳出來聲明,表示沒有禁止任何客戶購買新車,小賈斯汀金卡戴珊也不在黑名單上,但他們確實違反部分條件(法拉利未指出金卡戴珊的犯錯細節),因此將無法購買任何限量、特別款車型,仍可以從原廠購入所有量產車輛。

ferrari

ferrari
ferrari
ferrari

不過,法拉利的種種規範都僅是為了保障品牌的完整性,同時也讓其他車主有更完善的權益保護,至於黑名單一事,小編只能含淚表示,這是有錢人的煩惱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