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延續微立體視覺!奧地利時尚品牌 Published By 最新春夏包袋即將上架

繼早前釋出 Delicate Bones Coin Purse 微立體鏡像包袋隨後,奧地利時尚品牌 Published By 此番便通過 Instagram 社群平台預告最新春夏款式即將上架。

Published By 延續「微立體」視覺

目前 Published By 官方 Instagram 並沒有透露過多消息,不過從 Model 手拿的單一配飾來看仍可以得知這次最新春夏款式的設計。造型上延續「微立體」視覺,微前的弧度亦使其不為扁平保留立體外觀,創造出前後效果,而金屬提件部分則因應包袋大小調整適當比例,使手持時完善出更為絕佳的整體感。值得一提的是,備受討論度的 Arabella Tote Bag 寬版包袋亦將伴隨上架。

Published By 最新春夏系列,預計在 5 月 26 日歐洲中部夏令時間下午 6 點於官網上架,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Published By 發佈訊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