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

延續微立體視覺!奧地利時尚品牌 Published By 最新春夏包袋即將上架

繼早前釋出 Delicate Bones Coin Purse 微立體鏡像包袋隨後,奧地利時尚品牌 Published By 此番便通過 Instagram 社群平台預告最新春夏款式即將上架。

Published By 延續「微立體」視覺

目前 Published By 官方 Instagram 並沒有透露過多消息,不過從 Model 手拿的單一配飾來看仍可以得知這次最新春夏款式的設計。造型上延續「微立體」視覺,微前的弧度亦使其不為扁平保留立體外觀,創造出前後效果,而金屬提件部分則因應包袋大小調整適當比例,使手持時完善出更為絕佳的整體感。值得一提的是,備受討論度的 Arabella Tote Bag 寬版包袋亦將伴隨上架。

Published By 最新春夏系列,預計在 5 月 26 日歐洲中部夏令時間下午 6 點於官網上架,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Published By 發佈訊息。

Bald

Published by
Bald
Tags: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