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帶你們騷兩圈!Pornhub 必看「3 大亞裔 AV 女優」全都是色氣四溢的邱比特

說起 AV,紳士們肯定會在第一時間想起網站內總是充斥著淡淡奶香,而依照個人對顏值與偏好的不同,每位模特亦通常皆有自己眾多的護花使者。就像是 Pornhub 位居前 3 名的「俄羅斯白髮魔女」Eva Elfie,憑藉立體五官與精緻身材使其長年人氣居高不下。不過,在百般廣大的選擇中,並非總是只有那幾位外國人值得加入最愛,事實上在 Pornhub 網站裡也有亞洲臉孔值得注意,以下便帶來 3 位值得讓你半夜仔細「自摸」的亞裔 AV 女優。

Pornhub 亞裔人氣女優 HongKongDoll

倘若時常在 Pornhub 闖蕩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擁有 70 萬粉絲的「HongKongDoll 玩偶姐姐」,在日常劇情的帶入如《我的一日女友》或結合漫畫《蛇喰夢子》、奇幻故事《青蛇》兩部融入的 Cosplay 皆是好評有佳。而後期製作的精緻度也越來越細緻,比如除了單部主題呈現以外,「短影片合集」都體現出了拍攝水準,以自拍片的品質來說已能給觀眾們較好的「自摸體驗」。

Pornhub 亞裔人氣女優 June Liu

如果看見其名「June Liu」就喚起看片記憶,想必各位也是老司機其中之一,作為來自中國北京的女孩,現年不過才 24 歲就在 Pornhub 累積 51 萬追蹤數。雖然在拍片質量沒有像 HongKongDoll 玩偶姐姐這麼高,不過眾多「Blow Job」特寫鏡頭帶入的銷魂表情,還是令人看得津津有味。

Pornhub 亞裔人氣女優 Lonely Meow

也許各位看片時總是會下意識挑選身體雪白的模特,事實上有點小麥色膚質的 AV 女優也是相當不錯。別於上述提及的 HongKongDoll、June Liu,在 Pornhub 網站有 17 萬追蹤數的 Lonely Meow,儘管並非大眾所愛的白皙肌膚,但是憑藉其健康的皮膚色系所自帶的亮麗氣質,還是深獲不少老司機喜愛。雖然片型幾乎都是與男朋友的自拍作品,不過她還是有釋出一些主題,比如去年《魷魚遊戲》大紅全球時,Lonely Meow 便不久後上傳《Squirt Game》(噴遊戲)的影片,比照原電影內容同時進行「特殊處罰」相當值得一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