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簡約、復古的完美結合!Teddy Santis 操刀 New Balance 990 “Sea Salt” 系列登場

Teddy Santis sea salt

紐約時尚品牌 Aimé Leon Dore 創辦人 Teddy Santis 擔任 New Balance 創意總監後,將 990v1、990v2、990v3 等美製鞋款進行重塑,於上月限量發售,緊接著又將推出「Sea Salt」系列配色,以白色搭配奶油色色調,打造復古氛圍。

New Balance 990 “Sea Salt” 系列登場

由 Teddy Santis 操刀的 New Balance「Made in USA」系列,今番推出春季最新配色,990v2 運用灰白色調呈現明亮外觀,搭配灰色 N、後跟 USA 字樣,以及鞋面灰色線條,再輔以網眼透氣系統,最後注入奶油色中底、鞋帶與鞋舌,在經典鞋型上增添復古氣息。

v2

v2
v2
v2
v2

image via nice

New Balance 990v3

此外,990v3 同樣以灰白色調、泛黃中底表達復古氛圍,N 字樣、鞋後跟則是選用銀色搭配,並在細節處、鞋舌字體使用黑、紅色點綴,提升整雙鞋的視覺效果,最後配上奶油色 ENCAP 緩震系統,整體不失 Teddy Santis 的設計語言。

v3

v3
v3
v3
v3
v3
v3

image via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Teddy Santis「Made in USA」990v3 “Sea Salt” 將於 5 月 26 日中午 12 點登陸官網,請有興趣的讀者務必把握;990v2 在台目前還未有上架時間,990v1預計也將在不久後出現,還請待 CooL 的後續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