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丹佐華盛頓口袋很深!豪砸 3.2 億買下沙國公主豪宅⋯還坐擁價值 4.3 億的「法國城堡莊園」

金獎影帝口袋很深!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曾獲 2 座奧斯卡小金人, 被視為當代最偉大演員之一,身家高達 2.8 億美元(約新台幣 83 億元)。近期他豪砸 109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2 億元)在洛杉磯買下豪宅,佔地 229 坪,前屋主是沙國公主。

丹佐華盛頓。(圖/《私刑教育》劇照)
丹佐華盛頓。(圖/《私刑教育》劇照)

|丹佐華盛頓購入沙國公主的豪宅

丹佐華盛頓購入的豪宅位在洛杉磯黃金地段的摩天大樓「世紀之城 The Century」,一戶起價 3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8900 萬元),丹佐華盛頓買下的豪宅,前屋主是沙烏地阿拉伯王室公主 Reema bint Bandar Al Saud 。該豪宅為 2 戶打通,室內空間 229 坪, 6 房 8 衛浴,還有露天陽台可欣賞洛杉磯全景,公設的部分包含游泳池、電影院、兒童樂園、寵物水療中心以及全天候服務的餐廳 Hinoki & The Bird 。

丹佐華盛頓近期購入洛杉磯豪宅。(圖取自 zillow)
丹佐華盛頓近期購入洛杉磯豪宅。(圖取自 zillow
丹佐華盛頓購入的豪宅可欣賞洛杉磯全景。(圖取自 goodstock)
丹佐華盛頓購入的豪宅可欣賞洛杉磯全景。(圖取自 goodstock

|丹佐華盛頓還有法式莊園豪宅

其實不只這間洛杉磯豪宅,丹佐華盛頓還有一間位在 Beverly Park ,以法國城堡為靈感打造的莊園,佔地 843 坪,價值 1460 萬美元(約新台幣 4.3 億元),網球場和游泳池是標配。該區每戶平均收入達 5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485 萬元),堪稱是洛杉磯收入最高的社區。

丹佐華盛頓還有位在 Beverly Park 的法國莊園豪宅。(圖取自 urbansplatter)
丹佐華盛頓還有位在 Beverly Park 的法國莊園豪宅。(圖取自 urbanspla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