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沁夏將近 快背著JanSport最水的莫蘭迪新色 一起感受夏日的氣息吧!

隨著夏日將近.那種每天被太陽曬醒的慵懶氛圍,是否讓人想出外踏青的心再度蠢蠢欲動了呢?穿搭單品要換季,鞋包配飾更是要跟得上時令,今夏JanSport推出的全新莫蘭迪配色包款,各系列有大有小,功能更是一應俱全,這次就讓筆者來帶各位看看,JanSport今年又玩出了什麼新花樣吧?

輕夏野餐 初戀系的氛圍在草地上瀰漫

每到初夏這個時節,許多人都相當喜歡趁著微風徐徐的好天氣,帶著野餐墊及簡單的書本零食,在公園或綠地待上一整天放鬆心情.這時候SUPERBREAK  PLUS就會是你最好的夥伴,除了因為這次系列的用色更加輕盈且柔和,久看也不會膩,另外更因為他容量極大且附有許多分層收納袋,在機能上也更加便利.所以不管你是要帶點心餐盒、音響還是保溫杯,全都可以一次放進我們的SUPERBREAK PLUS裡唷!

這次的「迷濛玫瑰」更是突破了以往的色調,讓後背包不再只有你我印象中簡單的素色可以選擇,即便今天是非常girly的穿搭,搭配上這款SUPERBREAK PLUS卻完全不顯突兀,還時不時會散發出一種初戀女神的氣息呢!

而HALF PINT更是夏日輕盈的最佳代表,外型小而無負擔是他的系列特色,既可愛卻依然保有著JanSport獨有的Campus設計風格,若因行程及地點便利性考量而不想帶大包包出門的時候,HALF PINT就是你最佳夥伴唷!

雖說外型小是他的特色.但實際上他還是能裝載許多日常物品,乃至薄外套到相機等中型物品,都能輕鬆的放進去,而他抗撕裂及防潑水的用料,更使他成為了學生族群的愛包經典款呢!

夏日細雨 享受獨自一人的慵懶午後

初夏時節也經常會遇到綿綿細雨的午後,這時候就非常適合帶上我們的淡焦黃SUPERBREAK PLUS,找一間咖啡廳或到圖書館,享受一個人的靜謐時光,這個顏色也是JanSport一直以來的熱門色系唷,因為他光是放在位置上就相當亮眼,在人群中也是非常特別!

另外,如果讀者們本身的穿搭風格較為個性,或是喜歡包款上有點變化的話,也可以考慮這款富有濃濃美式氣息的「傳統紋身包」唷,包款上方的圖樣,都是在美國西部文化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圖像,像是蛇、骷髏頭、老鷹等等,如此個性的設計,背上他在炎炎夏日中溜著滑板,也是非常帥氣的一件事呢!(側袋還可以放水壺喔)

最後,因現代大環境對環保意識越來越重視,JanSport幾乎所有的經典包款,都陸續採用了環保回收後重新織成的耐用材質,希望也能在創造新產品的同時,也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所以筆者說,這麼用心的好品牌,能不支持嗎?快買起來了吧!

More Info_

About JanSport (官網FBIG)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Zhong(@zhone_feng)

Model_鄭宇恩 (@_yuennn_)

Makeup & Hairstyles_Patient (@pei_make_up)

Special Thanks:GU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