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季穿搭一雙搞定?PUMA Mirage Sport 學院風限定三大必入手重點,今夏鞋櫃裡就缺這雙!

隨著時序進入五月份,季節逐步邁入令人熱情的夏天,相信各位朋友們都著手添購新單品,準備好帥帥的夏季穿搭了吧?不過,現今穿衣風格五花八門,不論是復古打扮、工裝搭配、美式休閒、運動潮流、日系街頭,都各自在潮流圈中有一派擁護者,這時,有一雙適合炎炎夏日又百搭的球鞋就顯得十足重要。

PUMA Mirage Sport 學院風限定三大必入手重點

Puma 延續 Mirage Sport 啟發於美式風格的核心元素

繼我們上回為大家帶來詮釋簡約美學的 PUMA Mirage Sport 純色系列後,Puma 延續 Mirage Sport 啟發於美式風格的核心元素,以麂皮拼接鞋面搭配刺繡拼貼圖案,打造全新學院限定配色,注入撞色性色彩,展現初夏繽紛活力,絕對是接下來潮人們必入手的鞋款之一。今番,就讓 COOL 編為你解析必入手 PUMA Mirage Sport 學院風限定的三大重點,趕緊來看看有什麼特色吧!

PUMA Mirage Sport 學院風限定重點一:百搭又具份量的鞋身輪廓

PUMA Mirage Sport 學院風限定重點一:百搭又具份量的鞋身輪廓

PUMA Mirage Sport系列擷取經典跑鞋為設計元素,而萬年不敗的復古鞋款也正是近年來的球鞋趨勢,透過注入未來概念,老鞋新翻,串聯過去經典與現代時尚,交織出全新感受。同時,簡約又具份量的大底與復古鞋身,賦予整雙鞋百搭又修身的特性,加上令人著迷的輪廓線條,不論什麼配色都能穿出與眾不同的味道。

PUMA Mirage Sport

PUMA Mirage Sport
PUMA Mirage Sport

PUMA Mirage Sport 學院風限定重點二:超吸睛的美式配色

Puma2

Puma2
Puma2

不同於上回的純色系列,本次 PUMA Mirage Sport 學院風限定採用任何色系都不違和的酷灰與米白為主軸,上頭輔以亮黃、橘色、藍色等顯眼色彩,並加入了布章元素點綴,帶來一抹夏日活力之餘,也呈現滿滿的美式學院氛圍,上頭的特殊字體,更讓整體設計更加完整、豐富。

PUMA Mirage Sport 學院風限定重點二:超吸睛的美式配色

在服飾單品上,夏季的穿搭往往都會一改秋冬的沉穩,轉往散發活潑氣息。PUMA Mirage Sport 學院風限定不僅能幫潮人們增添視覺亮點,也能呼應身上的搭配元素,夏天想要帥氣外出?入手一雙 PUMA Mirage Sport 準沒錯!

PUMA Mirage Sport 學院風限定重點三:層次爆棚的復古質感

Puma 3

Puma 3
Puma 3

PUMA Mirage Sport 鞋面以多種異材質拼接組成,麂皮除了散發復古氣息外,也添加了許多質感,而立體鞋舌 Logo 就像是樂高積木般,加入些許玩味性,刺繡布標,使整體風格更加多元,完美呼應 PUMA Mirage Sport 名稱中代表幻象與海市蜃樓的含意,以多變視角詮釋破格經典。

PUMA Mirage Sport 學院風限定重點三:層次爆棚的復古質感

以上三點,就是為什麼 PUMA Mirage Sport這麼值得入手的原因,相信應該沒有人能抵擋一雙好搭又帥氣的球鞋魅力吧?像是編輯著用時,只簡單用一件淺色丹寧,就能將 PUMA Mirage Sport 的休閒潮流感,一次展露無遺,即使是夏季必穿的短褲也是超級好搭,亮眼色系還能凸顯腳上亮點,瞬間為你的穿搭加分不少。

準備換季還找不到一雙心儀鞋款,那不妨考慮入手本次介紹的 PUMA Mirage Sport 學院風限定吧!保證你今夏鞋櫃裡就缺這雙!

PUMA Mirage Sport 學院風限定官網購買連結:https://tw.puma.com/SalePage/Index/776640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