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狠了!安柏赫德提出新證據指控強尼戴普言語羞辱:「浪費我體液的傢伙」

Johnny Depp(強尼戴普)與 Amber Heard(安柏赫德)的官司持續惡火蔓延,不過截至目前男方的證據似乎更具公信力,讓女方節節敗退。昨日,雙方再度對簿公堂,Johnny Depp 當庭承認他通過關係幫 Amber Heard 拿到《Aquaman 水行俠》外,Amber Heard 亦反制提出新證據表示遭受言語羞辱。

安柏赫德反制強尼戴普提出訊息證據

Amber Heard 通過律師提出訊息證據,證明 Johnny Depp 多次傳給好萊塢經紀人 Christian Carino 的訊息羞辱自己表示:「我迫不及待想把浪費我精液的傢伙從我生活中抹去」,更暗示言道:「她很快會得到全世界的羞辱」。除此之外內容還顯示 Johnny Depp 稱當時與 Amber Heard 在一起的 Elon Musk 為「軟體動物」。

Johnny Depp 與 Amber Heard 的家庭紛爭目前繼續延燒,隨著即將進入尾聲,雙方也開始頻頻猛攻,由此可見結束後兩人關係將不復存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