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 Ok,你先買!Chrome Hearts 推「近萬元」木筷,吃飯用這你捨得?

chopstick

銀飾品牌 Chrome Hearts 自 1989 年創立,以著名的哥德式設計以及經典十字架造型,加上藝人木村拓哉GD羅志祥等人的多次配戴,要價不菲仍吸引不少買者收藏,而 Chrome Hearts 先前才發布冰淇淋勺、啞鈴等高奢生活用品,今次再度推出要價近萬元的「筷子」。

Chrome Hearts「木筷」要價近萬元!

Chrome Hearts 奢華配件 Oddities 系列日前推出一款要價 275 美元(約新台幣 8100 元)的木筷,筷身由黑檜木製成,並在頂部以 0.925 純銀經典十字架進行點綴,同時釋出一款全銀製膠台,台身由 0.925 純銀打造而成,兩側飾上十字架細節,最後在切割處刻上 Chrome Hearts 1995 sterling 字樣,售價 1760 美元(約新台幣 5.2 萬元)。

CH

CH
CH
CH
CH
CH
CH

木筷以及膠台目前已經登陸 Chrome Hearts 官網販售,請有興趣的朋友多加把握,但要價近萬元的筷子用起來實屬有些心疼,不訪留言發表你的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