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離譜!周資華被「插 T 」後大暴怒,對裁判狂飆「 5 字國罵」,鄉民:「這可以告他恐嚇罪了吧?」

新北中信特攻和臺中葳格太陽的系列賽第 2 戰,氣氛相當火爆,太陽後衛周資華再度情緒失控,在場上用髒話辱罵裁判、甚至差點動手,遭到驅逐出場,球隊最終也以 118 : 96 輸球。

周資華對裁判飆國罵被驅逐出場

此役首節尾聲時,周資華在搶籃板時讓林秉聖「坐飛機」,裁判響哨之後,透過電視輔助判決,確定是違反運動精神犯規,之後周資華嗆聲要「打裁判」,立刻被吹一個 T ,遭到驅逐出場。

周資華對裁判飆國罵被驅逐出場

之後周資華情緒失控的跑向該名裁判,看似要動手,接著露出嘲諷的微笑、大力鼓掌,即使隊友將他拉開,他還是不斷的噴「五字國罵」,現場轉播單位也收到了這些不堪入耳的話語。

而球迷看到他離譜的行徑,也紛紛給予譴責:「聯盟自己要檢討 為何不是永不錄用」、「收視率擔當」、「太狠了 又是這招拼新聞跟收視率」、「這個人從高中到現在都這德性欸」、「這可以告他恐嚇罪了吧」。

周資華對裁判飆國罵被驅逐出場

紀錄台解釋,周資華當時是一個違反運動精神犯規,接著是一次技術犯規,因此被奪權、喪失比賽資格,立刻必須離場。最終太陽此役以大比分輸球,主帥卡米諾斯也坦言球隊在次節有受到這次吹判的影響。

阿巴西

這一戰中信全隊將士用命,賽前董事長辜仲諒也來到休息室勉勵球員,本土一哥阿巴西終於擺脫近期的低潮,三分外線 5 投 4 中,全場進帳 20 分,成為贏球大功臣。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