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夜幕降臨百鬼夜行!「金達摩」出沒啦!台灣原創漫畫金馬桶推出超萌限量周邊!

大家還記得之前報導過的金色之旅金馬桶個展嗎?

那位史上『最幸運』的世界頂端富二代:金馬桶。

這次金馬桶團隊推出了「金達摩」限量周邊,故事中金馬桶意外製造了一堆自己的分靈體,附身到各種物件上…造成了「百鬼夜行」,其中也孕育出了「金達摩」,為了避免百鬼的噩運肆意,金達摩踏上了降魔之路。

金達摩系列商品有「金達摩口袋T」、限量20隻的「金達摩公仔」與限量20幅的「金達摩數位複製畫」,一起來回顧這次的金達摩限量商品吧!恭喜有抽到的朋友!沒抽到的人只能婉惜敲碗下一次發售了,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啦!

▲ 平時就很熱愛組裝模型和收集公仔的艾芮卡甚至被稱為鄉民理想女友,而本身就很喜歡日本文化的她當然不會錯過可愛的金達摩啦!厭世的雙眼有一種莫名的萌感,是不是超想收藏的!

▲作為小個女孩的穿搭模範,寶妮將金達摩的T恤搭配出率性態度,想將T恤穿出俐落造型可以學寶妮將袖子捲起,搭配貝雷帽和搶眼的飾品,口袋的圖樣以浮世繪搭配俏皮的金達摩,快一起穿上展現你的漫畫魂!

▲就連知名玩具塗裝師Eddie也幸運抽中此回金達摩系列商品,精美的複製畫以日式浮世繪的風格呈現金達摩的俏皮樣貌,超有收藏價值!

金馬桶不僅是台灣原創漫畫,更是首位進軍日本東映的漫畫家,輕鬆詼諧的劇情與作者獨特的美感,擄獲廣大粉絲的心,據統計年齡層更涵蓋了12-40歲,這裡沒有大拇指哪裡才有大拇指?你說是不是呢?

金馬桶漫畫這邊看

金馬桶商品這邊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