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雞尾酒品牌跨界攜手人氣手搖店!WAT x 「萬波島嶼紅茶」推出懷舊茶飲氣泡雞尾酒,營造酸甜夏日氛圍!

炎炎夏日來襲!悶熱煩躁的天氣裡少不了一喝就透心涼的消暑飲品,有人喜歡白天一杯手搖飲解渴,晚上再來一瓶調酒解悶,今年夏天「創意瓶裝雞尾酒品牌 WAT」,驚喜合體人氣打卡手搖店「萬波島嶼紅茶」,以翻玩創意的西式雞尾酒融合復古情懷的東方茶飲,打破茶酒間界線,推出「檸芭檸檸」及「橙鳳波浪」兩款全新氣泡雞尾酒,開拓「罐裝調酒」新潮流!此次聯名除融合雙方品牌特色外,更加入台灣「水果王國」的印象,以夏日清爽酸甜、香氣鮮明的新鮮水果入酒,增添清爽口感的同時希望大家不論身處何地,無時無刻想清涼一下、微醺片刻時都能輕鬆暢飲,以快樂自在的心境,享受生活中的樂趣並體驗有茶有酒的炎夏時光。

懷舊茶飲搭配蜜甜水果 衝撞夏季全新味覺享受

去年 WAT 首度推出罐裝茶飲氣泡雞尾酒,並與知名「檀島茶餐廳」合作推出「檀島凍檸茶氣泡雞尾酒」,受到粉絲們的大力讚賞。今年 WAT 因應熱情夏季到來,特別與受到年輕人喜愛、人氣爆棚的手搖茶飲「萬波島嶼紅茶」聯手推出兩款夏季爆款限定口味「檸芭檸檸金萱烏龍氣泡雞尾酒」(4%Vol.)、「橙鳳波浪金萱烏龍氣泡雞尾酒」(4%Vol.),力拼茶酒文化融合的質感特調,讓消費者能同時品嘗茶、果、酒交織出的夏季全新味覺享受,以及冰過之後再喝的暢快,讓人一喝就愛上!

諧音名搭時事趣味聯想    新品 6/1 起全家火熱開喝

萬波

萬波
萬波

兩款夏季聯名必喝新品「檸芭檸檸金萱烏龍氣泡雞尾酒」以萬波熱銷門品項「金萱烏龍」為基底,使用台灣南投盛產的硬枝紅心茶葉,結合富含豐富維生素和維他命C,帶著清香馥郁的芭樂,撞擊具有酸甜滋味、果香鮮明的檸檬,細緻茶韻與清爽酸甜的水果調酒完美融合。WAT 特別取品名為「檸芭檸檸」也不禁讓人聯想起令人印象深刻的傳統中醫診所廣告,逗趣的以診所為背景發想宣傳影片,搭配疫情時事將兩款水果化身醫師與患者,希望在困難緊繃、打亂大家平常生活步調的疫情期間,以無厘頭的方式為生活帶來一些樂趣並引起觀者的興趣與共鳴。

除「檸芭檸檸金萱烏龍氣泡雞尾酒」外,另一支「橙鳳波浪金萱烏龍氣泡雞尾酒」則選擇清新柳橙和蜜甜鳳梨呼應素有「二七仔」稱號的萬波嚴選「金萱烏龍」,其獨有的特色奶香,交織出誘人垂涎的微醺口感。

夏季限量水果提籃禮盒  滿滿價值送禮自用兩相宜

WAT x「萬波島嶼紅茶」夏季限定「檸芭檸檸」及「橙鳳波浪」氣泡雞尾酒新品涼夏清爽價 $59! 6/1起將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獨家搶先開賣!「橙鳳波浪」款為全家獨賣,「檸芭檸檸」款除6/1於全家上架外, 7/8起也陸續於全聯、家樂福、大潤發上市,8/4日起則於寶雅上市。

結合此次雙方聯名想呈現的特色重點: 復古、水果、繽紛、歡樂, 6/1日起於WAT Super瓶裝雞尾酒專賣店限時限量推出「WAT x萬波復古水果提籃禮盒」,具有滿滿復古和台灣元素的提籃禮盒內含二瓶新品氣泡雞尾酒、一瓶瓶裝雞尾酒、提籃乙個並附贈WAT長襪一雙及可愛水果小卡,在炎炎夏日不論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WAT x萬波復古水果提籃禮盒」售價$399,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