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1 元年最強控衛對決最終章!布銳克曼 25 分 14 助攻技壓蔣淯安,海神主帥:「我愛小安但更愛他!」

季後賽首輪率先聽牌的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 27 日北討台啤英熊,延續主場逆轉勝氣勢,下半場布銳克曼、于煥亞、胡瓏貿關鍵時刻遠投近切,澆熄對手反撲氣焰,終場 99 : 93 直落二勇闖 T1 元年總冠軍賽, 5 月 31 日回到主場,展開五戰三勝的總冠軍系列賽。

胡瓏貿

「我對於球員的表現感到非常驕傲!」總教練喬伊斯說到。此戰海神隊籃板 42 顆,不及台啤的 54 顆,失誤也多於對手,但防守端限制蔣淯安得分,且三分球命中率高達 4 成,包括主控布銳克曼第三節適時外線冷箭,幫助球隊咬緊比數。

喬伊斯賽後表達對台啤的尊敬,同時肯定球員韌性,「我們背負著挺進冠軍賽的壓力,台啤是很強勁的對手。但任務尚未完成,我們會繼續努力!」

喬伊斯點名控球布銳克曼的貢獻及全能身手,「他全場得分、防守、送助攻,完成執行任務。我很喜歡小安,但我更愛布銳克曼。」

海神隊主場首戰結束後,短暫休兵一天, 今戰英熊,上半場拉開雙位數領先,但易籃後庫薩斯陷入犯規麻煩,遭台啤反超比分。

第三節終了前,當家射手于煥亞先在左側 45 度角飆進大號壓哨三分球,穩定軍心,第四節胡瓏貿挺身而出連拿 10 分。終場前倒數 30 秒,布銳克曼、亞歷山大 4 罰 3 中,奠定勝基, 99 比 93 直落二挺進 T1 元年總冠軍賽。

布銳克曼 25 分、 14 助攻外帶 4 籃板、 3 抄截,他說:「整季對台啤都打得很辛苦,只有一天休息大家都很辛苦,繼續把任務完成。」

庫薩斯

庫薩斯攻下全隊最佳 27 分、 3 籃板、助攻抄截各 2 ,胡瓏貿 14 分、 7 籃板,亞歷山大 12 分、 9 籃板、 4 助攻,林任鴻 8 分、 5 籃板。

Source:T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