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盟最硬的男人!「士官長」生死戰狂砍 47 分破隊史紀錄, Lowry :「他太 X 的出色了!」

Jimmy Butler砍下47分
Jimmy Butler砍下47分。(圖/取自邁阿密熱火推特)

邁阿密熱火今日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頂住壓力,以 111 : 103 擊敗波士頓塞爾提克,系列賽戰成了 3 : 3 平手。球隊「士官長」 Jimmy Butler 此役豪取全場最高的 47 分,也讓外界都為他的表現感到震撼。

Butelr 前兩場因為傷勢原因,發揮的不夠理想,但這場比賽他 29 投 16 中、得到 47 分,另有 9 籃板 8 助攻 4 抄截。關鍵時刻完成「三分打」,帶領球隊頂過逆境取勝。

Jimmy Butler砍下47分
Jimmy Butler砍下47分率隊贏球

談到自己的表現, Butler 低調的表示「我認為我整場比賽打得還不賴,但其他每個人——Oladipo 在最後時刻製造進攻犯規, Kyler Lowry 用他自己的方式打球,克服傷病。能夠在客場拿下一場勝利,感覺真的太棒了。」

這時候場邊的一起受訪的 Lowry 露出詭異的表情,隨後又直言 Butler「他X的不可思議了!」隨後也希望聯盟不要因為自己的措辭而開罰單,不過 Butler 則是開玩笑的要官方「罰他!」

「他是一位如此謙遜的球員,我見證了他付出的努力,有他這樣的傢伙在我身邊,真的不可思議。我和一些出色的球員有並肩作戰過,他是我合作過的最出色的球員之一。」 Lowry 認真表示,「在這個舞台上,第六場比賽,要麼贏球要麼回家,非生即死,我不想和除了這個傢伙之外的任何人並肩作戰。」

Miami Heat forward Jimmy Butler (22) gestures during the first half of an NBA basketball game against the Washington Wizards, Monday, Dec. 30, 2019, in Washington. (AP Photo/Nick Wass)

47分是熱火隊史季後賽在生死戰時的球員最高得分紀錄,之後分別是 DwyaneWade 在 2010 年對塞爾提克的 46 分,以及詹姆斯在 2012 年面對塞爾提克的 45 分。

Source:T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