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離不棄!Dior 堅守 強尼戴普 香水代言人,「每三秒賣出一瓶」創下 2021 最暢銷香水佳績!

強尼戴普 與 安柏赫德 的官司在這個月又再度沸沸揚揚的展開,過去幾年「家暴男」的標籤似乎是 強尼戴普 身上揮之不去的陰霾,形象大受打擊。不過就在 強尼戴普 的生涯低谷期間,他在 2015 年就開始擔任代言人的精品男香 Dior 「曠野之心」(Sauvage)則一直不離不棄,從未傳出更換代言人的消息。

強尼戴普自從 2015 年則擔任 Dior 的香水代言人

帶貨大使!每三秒賣出一瓶!

強尼戴普自從 2015 年則擔任 Dior 的香水代言人

當然 Dior 對 強尼戴普 的力挺背後原因也非常簡單,因為這位性格巨星的帶貨能力實在是太強啦!有網友就找出根據《美麗佳人》的報導,「曠野之心」不但是 2021 年賣得最好的香水,並且平均每三秒就會賣出一瓶,可以說 Dior 每天都靠著這瓶香水賺進了 450 萬美金,吸金能力非常驚人!

https://twitter.com/JohnPompliano/status/1529211042890498050

接投訴也沒在怕,Dior 堅守強尼戴普代言!

強尼戴普自從 2015 年則擔任 Dior 的香水代言人

不過根據英國《衛報》的報導,廣電局的確收過關於民眾投訴這支 強尼戴普 代言的香水廣告,但也有觀點認為,大多數的時尚奢侈品牌其實早已經習慣面對社會輿論,心臟也比較大顆啦!由於 強尼戴普 與 安柏赫德 的官司又重新成為焦點話題,相信這款香水的銷售成績應該也會跟著水漲船高啦!

source/screenshot-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