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扳倒宿敵 T1 !「中路虎」殺爆 Faker 的阿璃, RNG 破賽史紀錄第 3 次奪得 MSI 冠軍!

MSI 季中挑戰賽日前開打,上演了精彩的「中韓大戰」,最終 RNG 在經過了 5 盤大戰後,順利的以 3 : 2 拿下比賽,擊敗了 T1 、成為史上唯一成為在這個賽事拿到三冠王的隊伍,同時也是 RNG 隊史首次戰勝 T1 ,終於扳倒了這個宿敵。

本屆 MSI 的版本,由於紅方必須要扛下路西恩、悟空和阿璃等強勢角,因此藍方在B/P上就是相當有優勢,而 RNG 因為運氣好取得決賽優先選邊權,因此可說是贏面更大。

而比賽前四戰也的確是產生外界所想像的這種畫面,首局和第三局 T1 不是沒有想要在 BP 上做文章,首局選的是單純的打線角,第三局則是放出關,換到了阿璃和悟空,然而最終都是被 RNG 打爆。

雖然第二和第四局 T1 靠著 Zeus 在上路的宰制力,順利的贏下比賽,然而第 5 把 RNG 還是擁有優勢,因此 T1 決定再次殊死一搏,一樣用關換阿璃和悟空,然後下路選下燼和悠咪。

雖然看起來可以打,然而第 5 局一開始 T1 就有對線失誤,先是輔助被線殺,而中路的 Faker 更是被針對,連續死 3 次,讓小虎的麗珊卓拿到 2 個頭,最終團戰也是被壓倒性地擊敗,無緣取勝。

RNG 去年在決賽也是擊敗來自 LCK 賽區的 DK ,拿下冠軍。本屆賽會他們又是打敗了老對手 T1 ,成為 MSI 史上唯一一支曾經拿到 3 冠的戰隊。

Source:MS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