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意進軍中國?VF Corporation 第四季收入增 118 億,透露 Supreme 亞洲展店計畫!

supreme shop

潮流龍頭品牌 Supreme 在 2020 年正式被大型成衣上市公司 VF Corporation 收購,引爆當年潮流圈熱議、預測未來走向,而近期 VF 公布的最新財報顯示,即使受到疫情影響,年度收入仍增長 118 億美元,集團總裁 Steven E. Rendle 更透露,Supreme 未來將有機會朝亞洲方向展店。

圖片來源:Supreme

Supreme 將向亞洲方向拓展?

VF Corporation 日前公布 2022 Q4 財報,儘管 Supreme 因疫情造成供應鏈中斷,業績不如預期,但在歐洲兩間新店面的開張下,實體店整體業績仍增加 35%,除讚揚新任創意總監 Tremaine Emory 的初步貢獻,同時透露將更新美國、日本的部分店舖,有機會向亞洲拓展。

圖片來源:Bonne Gueule

VF 集團總裁兼 CEO 的 Steven E. Rendle 表示,「今年我們將改建或搬遷部分 Supreme 店鋪,並隨著拓展國際市場與收購計劃的進行,Supreme 將有機會於亞洲開設新店鋪,當各國邊境開放、旅遊業逐漸復甦,消費者也就獲得前往店鋪消費、排隊的機會。」

圖片來源:The Wall Street Journal

Supreme 作為各個潮人的愛牌之一,亞洲展店無非是相當令人期待,但疫情不斷變化是否又會造成計畫出現變數,還請讀者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