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恰逢 20 週年紀念!HUF x Nike SB Dunk Low 聯乘鞋款將來臨,睽違 18 年再度聯手!

恰逢 20 週年紀念!HUF x Nike SB Dunk Low 聯乘鞋款將來臨,睽違 18 年再度聯手!

街頭滑板品牌 HUF 自 2004、2005 年與 Nike SB 推出 Dunk High 與 Air Trainer 1 等鞋款後,相關聯乘消息就消聲匿跡,又於 2019 年宣布不再生產滑板鞋類單品,令不少粉絲感到惋惜,終於,今番傳出 HUF 將再度攜手 Nike 推出 20 週年 Dunk Low 紀念鞋款,實在令人期待。

HUF x Nike SB 20 週年紀念鞋款將來臨!

情報帳號 @ovrnundr.io 透露,HUF x Nike SB Dunk Low 將在近期登場,而這將會是繼 18 年前 HUF x Nike 後首次登場的聯乘鞋款,今年剛好恰逢 HUF 創立 20 週年,加上兩大滑板元素的交織融合,絕對是今年重磅聯名的主角球鞋之一。

從先前聯名的 Dunk High、Air Trainer 1 看來,HUF 為了耐穿、保護性,皆選用符合滑板實用性的 Nike SB 進行合作,並使用渲染、撞色等大膽搭配,讓滑板之餘不脫焦點目光。

huf

huf
huf

image via nike

不過,目前還未有太多的合作消息曝光,預計也會推出一系列的聯名服飾,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掌握 CooL 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