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笨蛋女神回來啦!《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動畫第三季與外傳《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動畫化確定!

要說異世界類令人津津樂道的動漫作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絕對可以稱為神作之一,以笨蛋又搞笑的劇情,加上各類超正的女神角色,獲得無數觀眾的盛讚,終於在 2017 年第二季播畢時隔五年後,官方於直播節目上宣布製作《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動畫第三季,雖然中間曾推出過劇場版作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但本篇能繼續播出實在是太令人感動啦!另外,官方也打算將外傳作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動畫化,這會不會太幸福了?

原班人馬回歸製作《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

https://twitter.com/konosubaanime/status/1530535611089690630?s=20&t=cHylYPynLlP5wE_noQOYHA

圖片源自官方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描述意外死亡的少年 佐藤和真 與水流(沒用)女神 阿克婭,在超乎常人想像、魔王肆虐的瘋狂異世界中冒險的故事。前兩季的監督 金崎貴臣 在這次升級成總監督,監督則交由 安部祐二郎 負責,劇中經典角色佐藤和真、阿克婭、惠惠 與 達克妮絲 的聲優,也繼續由 福島潤、雨宮天、高橋李依 和 茅野愛衣 等人出演,原作 暁なつめ、原作插圖 三嶋くろね、監督 安部祐二郎、系列構成 上江洲誠 等人也特地為此獻上了祝賀。

圖片源自官方

惠惠視角的外傳作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也要動畫化!

https://twitter.com/konosubaanime/status/1530534355558203394?s=20&t=cHylYPynLlP5wE_noQOYHA

令人驚喜的還有,以惠惠視角衍生的外傳作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也將被動畫化,描述在和真與阿克婭來到異世界的前一年,住在紅魔之里的「紅魔族首屈一指的天才魔法師」惠惠為了學習村里的禁忌「爆裂魔法」,不斷在修練與學校生活間穿梭,可說是相當繁忙,直到妹妹米米某日抓了一隻陌生的黑貓回來,竟解除了位於村郊的「邪神之墓」的封印,這下麻煩真大了!雖然兩部的開播時間都還未確定,但足以令粉絲們興奮到睡不著啦,女神不夠蠢我可是不會看的喔!

圖片源自官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